21.不作死就不会死(2/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庆功宴后半场,白睿来到了胡戈等人这边,看着众人那副羡慕的样子不由失笑。

    “怎么,羡慕了?”

    “肯定羡慕啦,那可是2500万票房啊!”丽雅看着大屏幕上那代表2500万的阿拉伯数字眼底放光。

    而胡戈虽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羡慕神色,但不断往大屏幕上飘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他,谭嵩韵和刘天左就更不用说,这俩货就差把好羡慕这三个字喊出来了。

    “放心吧,我们的成绩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的!”白睿微微一笑安慰道“哪怕是《夜宴》,也阻止不了我们!”

    《石头》所带来的疯狂7月过去了,电影市场再次恢复了往日的平静,虽然人们时常还会提起《石头》,但更多的人却已经把目光放在了即将到来的一波更大的浪潮上,它叫《夜宴》。

    而就在这时,原本已经平气凝神准备好迎接的浪潮到来的众人突然发现,在大浪的前面,居然又掀起了一波新的浪潮!

    “‘人不曾老去,直到悔恨代替了梦想’,看电影的时候,我脑海中涌出了这句话,这不是对电影中的角色而说,反而是作为观众的我,有了这样的心情。”

    “由于电影的名字太长了,我暂且叫它《未闻花名》,已知花意,未见其花,已见其花,未闻花名。”

    “回到家后,我一直思索这部电影最后小绵为什么执意要让主角们重现他们小时候捉迷藏的情景,那句‘找到了’到底代表着什么?当我翻开小时候的照片那一刻,我才明白,或许,找到的不单单只是儿时的伙伴,找到的,更多的是儿时的纯真与梦想。”

    “《石头》让我笑得不能自理,《花儿》让我哭得不能自理。”

    “看到电影后面,不管什么情节,只要音乐一响眼泪就绷不住了,可惜不能录音啊!”

    “我想问问万能的网友们,哪里可以定制烟花?电影里的那种。”

    当有关《未闻花名》的影评和观后感在网络上刷屏后,刚刚经历过疯狂7月的网民们突然有种莫名的预感,这部《未闻花名》或许会带来一轮新的‘疯狂之旅’......

    当然,在这之前,还有一部《夜宴》呢。

    而鉴于之前冯大炮发表过的言论,果不其然,在《夜宴》的首映礼上,又有媒体搞事情了。

    “冯导,前段时间白睿自编自导的《未闻花名》在点映中大受好评,很多人将其称为本年度第二匹黑马,请问您怎么看?”

    “我看你姥姥啊我看!我不是说过别拿那些阿猫阿狗跟我比吗!再问这种问题你就给我滚出去!”

    “这里是《夜宴》的首映现场!”

    第二天,白睿又在热搜上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冯大炮:别拿阿猫阿狗跟我比!’。

    “......”白睿捂住脸已经不知道该说啥好了。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