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度黑马!(2/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不多说,力荐,整个人都笑歪了。”

    看着论坛中清一色的好评,丁浩猛地一巴掌用力拍在了腿上,成了!

    “嗷!”旁边的徐征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出一声惨叫。

    随着在各大城市顺利点映,《石头的疯狂》在一片影评人的叫好声中迅速打造出了口碑,并且在各大论坛、V博以及其他渠道中开始快速扩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好奇这到底是一部怎样的电影,能得到这么多影评人的叫好声。

    而随着前期针对影评人士的点映后,光羡趁着热度迅速开启了公众点映,从第一场公众点映结束的那一刻起,《石头的疯狂》这部电影的热度,彻底爆了!

    “我凑,人生中第一次看电影笑得肚子疼,太绝了!”

    “本年度最搞笑的电影!谁反对我跟谁急!”

    “赶紧上映啊!我要花钱再刷一遍!”

    “我话放这儿了,这电影谁不看是谁的损失。”

    看着这一条条评论,丁浩、徐征、黄柏这哥仨眼圈都红了,拼命坚持、努力了这么长时间,不就是为了这一刻吗。

    那一晚,白睿带着这哥仨出去找了个烧烤摊好好喝了一顿酒,当看到三个大男人像孩子一样抱在一起哭成一团的时候,他默默掏出手机,将这一刻拍了下来。

    是的,这货的第一反应不是感动,而是拍照,指不定以后哪天能用上呢。

    第二天,黑眼圈一个比一个喜人的哥仨就这么登上飞机,开始了他们的线下宣传。

    从这一天开始,《石头的疯狂》的火爆程度在网络上便可以说是无敌了,民众们的好奇心已经被那些看过点映的人的评论彻底勾了起来,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这部电影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他们说的那么好。

    “老实说,我现在没有当初点映时那么紧张了。”

    电影公映的那天晚上,白睿、刘国栋以及胡戈等人全部都聚集在了丁浩的单人复式宿舍里,本来是想过来给他们加油打气的,结果发现这哥仨一个比一个淡定,甚至黄柏还在啃黄瓜。

    “你是不紧张了,现在轮到我们紧张了。”白睿笑着打开一罐可乐灌了一口“这可是咱们在影视圈里打出的第一枪。”

    白睿现在是真的挺紧张的,可以说,丁浩这部电影的票房直接决定了青竹娱乐在后面一年里的发展会不会顺利,由不得他不上心。

    就这样,一帮人硬是熬到了快凌晨1点,而就在这时,白睿的手机响了。

    “李总,首日票房数据出来了吗?”

    白睿迅速接起电话,直接就问出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房间里的众人在这一刻也都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

    “120万!白总,我可要提前恭喜您了!”

    听到这个答案,白睿终于松了口气,首日虽然只有120万,但以这部电影的口碑和质量,后面的票房绝对是上扬趋势的,这一点没有任何疑问。

    也就是说,这部投资只有350万的电影,票房很有可能可以突破千万票房!

    电影圈年度黑马,《石头的疯狂》这部电影已经可以提前认领这个称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