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不作死就不会死(1/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当《石头的疯狂》度过了第一周时,它的首周票房数据惊呆了电影圈里的所有人。

    首周总票房721万,《石头的疯狂》用这份成绩单狠狠地扇了所有之前不看好自己的人一巴掌,同时也向青竹娱乐和光羡证明,你们看低我了!

    它的目标票房不是1000万,而是2000万!

    丁浩和徐征这哥俩现在脸上天天都笑得跟菊花一样,至于黄柏,额,柏儿我不是打击你哈,用菊花来形容你现在的笑容真的不准确。

    光羡那边也同样是一副欢天喜地的景象,首战开门红,第一次发行的电影就是年度黑马,这成绩简直堪称完美啊!

    汪田高兴得甚至这几天每天晚上都会喝点小酒来给自己消遣放松一下,没办法,前段时间的压力确实太大了。

    “这样,加大白总自编自导的那部电影的宣传力度,总结好这次的经验,一定要确保第二部电影的宣传效果比这一部还要好!”

    “我也有这个打算,从《石头的疯狂》的首周末成绩来看,我们先前搞的点映规模还是有些小了,这次的拷贝我准备在石头的基础上提高一倍,并且电影时间提前一些,避开《夜宴》的首映热度。”

    “可以,一切你来决定。”

    “碰!”

    当香槟冲破瓶塞,洒在了徐征的大光头和黄柏的脸上时,一场由《石头的疯狂》所主演的票房奇迹终于落下了帷幕。

    2570万,这就是它的票房最终成绩单,同时也让它坐稳了‘上半年票房冠军’的宝座,而10倍以上的投资回报率,也让资本圈的一众大佬大跌眼镜。

    “刚才我一直在纠结一个事情,那就是到底是先感谢白总,还是先感谢两个一直陪我坚持到现在的兄弟。”

    “但是走上来后我突然想通了,顺序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都是我最想感谢的人。”

    “谢谢白总,谢谢征哥,谢谢柏儿,没有你们就没有《石头的疯狂》,没有你们,我也坚持不到现在!”

    台下的黄柏表示这话不管怎么听都感觉有些别扭,而旁边的徐征则一脸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白总,恭喜啊,贵公司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年度黑马,而且还是独资,都快变成电影投资圈的典型例子了。”

    汪田笑眯眯地向白睿祝贺道,《石头的疯狂》爆火带来的投资回报率,就是他看了都眼红,这特么简直就是在抢钱啊!

    “哪里哪里,没有光羡的全力支持,这部电影怕是连千万都过不去,所以下一部电影还是要靠贵公司啊。”

    白睿同样笑着回答,他这说的可是真心话,这次没有光羡的话,这部好电影可能也就拿个几百万的票房和高口碑就遗憾下映了。

    “我们已经总结了这次的宣传经验,9月您的电影上映时,我保证效果比现在更好!”汪田拍胸脯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保证道。

    “有您这句保证,我放心,那我可就拭目以待了。”

21.不作死就不会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