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一声惨嚎惊天下(1/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白睿很讨厌用自己的身份背景去压人,不然他也会一直尽量隐瞒着自己的家庭背景了。

    但这一次,为了压住整个剧组,他还是选择借助了背景这个外力,在他现在自身没什么影响力和威慑力的情况下,这是最好的目前最好的方法了。

    一场简单的开机仪式后,整个剧组立刻进入了拍摄阶段。

    “第一场第一幕,action!”

    “哒哒哒哒....”

    穿着红色T恤和牛仔裤、光着脚的浩言正盯着电视上的游戏画面激烈的搓手柄,旁边的电风扇上还贴着一张写着‘窝囊废’的字条,嘴里时不时随着游戏的画面爆出‘该死’之类的粗口。

    房间里并不算整洁,没有被子凌乱的散落在床上,地上还有许多没有收拾的饮料瓶和零食袋,无一不在透露着房间主人的懒惰。

    就在这时,一阵风突然吹进他所在的房间,挂在窗边的风铃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浩言疑惑地回头看向窗户,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后,又慢慢转过了身。

    “喂,浩言!”

    “这是《生化危机4》吧?”

    随着镜头移动,穿着一袭白色连衣裙、一头黑色披肩长发的小绵出现在了浩言的身边,两人并排坐在一起,同时看着电视上的游戏画面。

    然而,浩言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旁边有人,继续搓着手柄与游戏中的boss激烈战斗。

    “哇,还会变身的哦,好厉害!”

    “好厉害!”

    小绵饶有兴趣的盯着游戏画面,看着浩言操作的人物一次次地躲避boss的攻击。

    浩言的目光依旧停留在游戏画面上,但脸上却露出了苦恼的表情,这个声音,好像在哪里听过啊,是幻听吗?

    小绵对于浩言无视自己的行为似乎并不生气,反而兴奋地在他房间里兴奋地转了一圈后,跑到床上跳了起来。

    “好久没来浩言的房间里玩啦!”

    就是在这时,浩言终于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一脸困惑的低头看着地面。

    “cut!”

    在与丁浩反复确认过画面后,白睿抬手比了一个大拇指:“过!准备一下,保一条!”

    一阵欢呼声响起,开机后的第一场戏一遍就过了,这是一个好兆头。

    白睿和丁浩也松了口气,本来两人是准备拿出一到两天的时间来让剧组先磨合一下的,但事实证明两人好像多虑了。

    强悍的剧组阵容在保证了影片质量的同时,也起到了稳定人心的作用,让主演们可以迅速进入状态。

    原定需要两天才能拍摄完的浩言家里的场景,照这个势头的话提前拍完也不是不可能......

    站在与卧室相连的厨房,浩言‘唰’的一声划下火柴,老旧的燃气炉现在只能靠这种方法来点燃了。

    举起火柴凑向瓦斯炉中央,轰的一声响后,路子窜起了熊熊火焰。

    浩言静静地站在炉子前,当火候差不多后,他将鸡蛋打了进去。

    “搅开!快搅开!”

    “啊!打成蛋花比较好啦!蛋花!”

    站在浩言身后的小绵不断鼓动着他去搅动已经快要变成荷包蛋了的鸡蛋,可惜对方一点反应都没有,反而还转身走向了橱柜开始准备碗具。
16.一声惨嚎惊天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