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试镜遇阻(1/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两周以后。

    依旧是那个阳光明媚的房间,依旧是那两个年龄相仿的年轻人,一个依旧在看窗外风景,另一个则坐在病床上静静地翻看剧本。

    房间里安静异常,只有翻页时发出的“沙沙”声。

    胡戈看得十分认真,每一页他都要重复看好几遍才肯翻页,直到末尾时,他忽然叹了口气,继而缓缓闭上了双眼。

    “这会是一部好电影。“

    “我知道,“白睿笑了笑“不然我也不会用它来当我的处女作了。“

    “你想让我演哪个角色?“

    “我想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演哪个,其实你心中其实已经有决定了,不是吗?“

    有时候,你不得不相信缘分这个东西其实是真实存在的,胡戈现在的状态恰好可以理解剧本中角色们的心理,而这部电影的内容,又恰好可以开导他,两者搭配起来可谓绝妙。

    “我本来是想休息一段时间的,好好思考一下人生的意义...但是...“

    胡戈睁开眼睛,将视线放在了一直握在手中的剧本上,眼神中的犹豫逐渐被坚定取代。

    “这部戏我一定要演!“

    “而且,我一定要演男主角!“

    “我就是他,他就是现在的我!“

    听到这几句话,白睿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待白睿离开房间,躺在床上的胡戈扭头看向窗外,眼神飘忽不定:“小冕,那你的三愿望是什么?”

    从医院出来后,白睿并没有急着回学校,而是站在原地拨出了一个电话号码。

    “喂?我还没想好......”

    丽雅的声音响了起来,好像很不好意思的样子。

    “有兴趣试镜一下电影角色吗?我自己的处女作哦。“

    “试,试镜!?“

    “嗯哼。”

    “什么时候?”

    “明天,明天来京影找我,记得穿白色的连衣裙、披肩发,还有,必须画淡妆,不要涂口红。”

    “好!“

    挂掉电话,正在剧院后台休息的丽雅激动的将手机捂在胸口,那个人说的是真的,他真的给了自己机会!

    第二天,一席白色连衣裙的丽雅如约出现在了京影的门口。

    京影是出了名的帅哥美女汇集地,除了偶尔有几个以‘长得有特色’为特长进来的学生以外,就没有颜值低于大众审美平均线的学生。

    即便如此,当丽雅在校门口站定时,周围一切的风景和人群都瞬间失去了颜色。

12.试镜遇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