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您配吗?您不配!(2/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对了白少,”临上楼时,小李忽然跑过来递给白睿一张黑色的ID卡“上周ARS的人过来把您录音室的布局和设备更新了一下,现在录音设备需要用这张黑卡识别开启,我让人给备份了一张,这张您留着。”

    “好的,器乐室没动吗?”

    “没,就是检查了一下。”

    “行,辛苦了,对了,让录音师一个小时后再过来吧,我先随便玩玩。”

    “好。”

    “?”

    听着两人的对话,坐在大厅里的几人一脸茫然,ARS是啥?您录音室是啥意思,这里的所有房间不都是这个工作室的吗?

    二楼一共有4个录音室2个器乐室,除了走廊最里面的两个房间外其他所有房间靠走廊的这面全是由单向透视玻璃组成的,外面等待的人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房间内使用者。

    无视走廊上那些正盯着自家艺人或孩子的家长和经纪人,白睿迅速走到最里面的录音室门前。

    “喂,那个房间是不对外开放的。”就在他准备刷指纹锁进去的时候,一个女声突然响了起来。

    白睿扭头看去,只见一个衣着华丽的长发中年妇女正斜眼看着自己,虽然只露着侧脸看不清楚她的表情,不过应该不会有什么善意。

    “您经常带女儿来这里吗?”白睿看了一眼妇女那个房间,里面有个同样留着长发的女孩正在录音。

    “当然,这里用的可都是最好的设备,不是一般人能用的起的。”说到一般人的时候,妇女又故意瞥了白睿一眼。

    “那祝您女儿在这里能录出好歌,”白睿笑了笑,随后将手指按在了指纹锁上“再见。”

    妇女就这么目送着白睿走进了录音室,她还没转过弯来,不是说最里面的录音室和器乐室不对外开放吗,怎么那个小年轻就进去了?

    “喂,那两个房间你们不是说不对外开放吗?”当小李引导着两名已经排到预约的客户来到二楼时,中年妇女拦住她质问道“为什么刚才有个小年轻就进去了?”

    “有什么问题吗?”小李疑惑地眨了眨眼,她觉得这个问题就挺奇怪的。

    “我们花大价钱还要抢预约才能用这么三间录音室,那个房间为什么不能让我们用?”妇女一副义愤填膺的样子越说越大声“你们这是欺诈消费者,故意饥渴营销!”

    “?”小李又眨了眨眼“那您可以不来我们这里呀,反正京城录音室多的是。”

    “你们怎么这种服务态度?”中年妇女有点懵,她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硬气的店。

    “这位女士,我就跟你直说了吧,想用最里面的录音室,你配吗?”小李摊开双手“你不配!”

    “这里建议你去找其他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