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这买卖,血赚!(求推荐票!)(2/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酒过三巡,一桌子人终于进入了正题。

    “剧本我已经看过了,很不错,也很对国内观众们爱看喜剧的胃口,但我对贵剧组要求的投资金额有些疑惑。”

    正式开始商谈后,主要的谈判工作就是由刘国栋来进行了,作为老头最信任的亲信之一,白睿也很信任这位刘叔的能力。

    “额...这个金额可以谈嘛,这只是我们最悲观的预测金额,”徐征咬了咬牙,他是真的很想让这部电影拍成“贵方如果实在嫌多的话,我们可以再减少50万的投资预算。”

    大不了再缩减一下剧组的人员和道具,住的地方只要不是睡大街就行,伙食就更不用说了,大不了吃俩月馒头......

    “我和白总很怀疑这才200万的投资预算能不能支持贵方将这部电影拍好。”

    “请您一定要相信我们,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刚才您说什么?

    黄柏下意识地直起身来下保证,但是说着说着就感觉好像哪里不对了,他瞥了一眼两边的丁浩和徐征,发现他们俩也有点懵逼。

    “咳,我和白总的意思是,”刘国栋干咳一声,这仨娃到底是经历了什么啊,对投资这么饥渴的吗“贵方要求的200万投资没有任何问题,但出于对影片质量的担心,我们再追加100万,这样我们青竹娱乐一共投资300万资金,独资贵剧组的拍摄活动。”

    “轰!”仿佛一道响雷在三人的大脑里炸开,把徐征、黄柏和丁浩三人直接炸懵圈了,自己刚听到了什么?人家不止答应了自己要求的200万投资请求,居然还主动加了100万!这么豪横的吗!?

    “当然,我们这么做也是有考量的,”白睿的一声干咳把三个人飘在天上的魂儿引回了人间“据我们所知,丁导和黄柏先生都还没有签约任何公司吧,而徐征先生您的工作室自成立到现在的效益也不好。”

    “我们青竹娱乐不缺资金,但由于刚成立不久,旗下的艺人和导演并不多,而且我们与圈子里的其他公司不同,我们对旗下艺人和投资作品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并不看重,我们更看重质量和口碑......”

    听着白睿的说明,三人算是明白了,对方这是打算包圆儿把自己三个人一并收了啊,三人顿时面面相觑,这投资商胃口也太大了吧?

    “这是我们的合同,你们可以先看一下再决定。”刘国栋从随身的公文包中拿出三张A4纸递给了丁浩等人。

    “我和柏哥倒是没意见,毕竟我们都是白身,但是征哥可是有自己工作室的,我们三个应该共同进退,这样才更有优......”

    “我签!”

    不等丁浩把自己内心的独白念完,一声突然的大吼吓得他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扭头一看,特么怎么是徐征你这个浓眉大眼先叛变了!你特么不是自己有工作室吗!

    “干了!”我凑,怎么练柏儿你也倒了!

    眼看着两个朋友先后叛变,丁浩顿时好奇的看了一眼合同上的内容......嗯,分成比例46分,公司4,我......我特么也不当人了!

    “走着!”

    看着对面激动地仨人,白睿和刘国栋相视一笑,独资了一部很有潜力的电影还顺带打包签走了自家老头看重的导演和俩主演,这买卖,血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