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您配吗?您不配!(1/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喂,儿砸听说你们谈得挺好?”

    “是挺好的,连萝卜带根全拔了,”酒店8楼的某单人间内,白睿坐在沙发上正拿着牙签剔牙“话说回来,老头子你怎么突然有兴趣掺和我这边的事儿了?”

    “害,这不是被我老头给逼的吗,他不知道从哪儿得来你们要跟那个剧组接触的消息,半夜特么就来骚扰我了。”

    老头子也贼郁闷,自己前几天睡眠质量难得好的出奇,结果就被自己老头半夜给gank了。

    “对了,老爷子现在搁哪儿呢?都好几年没见着他人了。”

    说起自己爷爷,白睿也是一阵头疼,别人家都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指的是老人特别稳重的意思,怎么到了自己家里这个宝就变成了活宝呢?

    “不知道,反正上次问他他说在跟华莱士谈笑生风。”

    “......”

    “就这样吧,儿砸,缺啥记得跟我说,老太婆叫我了,挂了哈。”

    在老头挂电话的前一刻,白睿好像听到电话那头隐约有老太婆的吼声,估计是老头子又偷下载啥盗版软件给家里电脑整蓝屏了......

    这男人,果然都是在外面越严肃,在家里越温顺吗......

    不得不说,昏睡红茶的效果是真的不错,一觉就睡到了早上,这才用了两天,白睿就感觉这时差快调整过来了,不用再跟睡魔抗争的感觉,真棒。

    从前台退房后,白睿在酒店门口的公交站坐上了一路公交,今天又是没事干的一天,既然如此,那就还是去老地方吧。

    所谓老地方,指的是位于DH区凯德生活社区里的一栋三层别墅,三年前白睿考上京影时,自家老头直接豪横的买下了这里并将其直接装修成了一个集录音室、器乐室和舞蹈室一体的地方,而别墅自带的地下车库则改造成了白睿的休息的场所。

    本来老头子买下这栋别墅是想让白睿自己用来着,但白睿觉得这么搞太浪费了,自己根本用不着那么多的顶级设备,就拿舞蹈室来说,他根本就不会跳舞,要这玩意儿干嘛?

    于是,青竹音乐舞蹈工作室就这么成立了,也是由刘叔代运营,除了一间白睿专用的录音室和器乐室以及地下休息场所不对外开放以外,其他的地方统统都投入到了正常运营中。

    由于采用的全是最顶级的设备,工作室一开业就变成了京城音乐和舞蹈圈中的热门地点,基本上每天的预约都会爆满。

    每逢周六日和长假,白睿都会来这里,要么练歌练琴,要么就待在地下看电影玩游戏,自在的不得了。

    “白少,您来了。”别墅的前厅长廊被改造成了一个小型吧台,提供酒水兼前台,负责接待的妹子小李和店长是从老头那边弄过来的,所以她很清楚白睿的身份。

    “给我来杯温水吧,最近的预约还是很多吗?”

    “与其说是很多,不如说是爆满,现在所有房间的预约都已经排到三周后了。”小李笑着将温水递了过去“昨天还有人说10万租用您的录音室一周呢,不过被店长叫保安给轰出去了。”

    “切,真当钱是万能的啊。”白睿撇了撇嘴,那里面可都是自己用的东西,他可不习惯跟别人共享,尤其是陌生人。

    闲聊顺便休息了一会儿后,白睿离开吧台向二楼的录音室走去,被改造成大厅的别墅客厅里坐了5、6个正在排队等预约的人,他们此时正好奇的看着白睿,这人不需要排队吗?
10.您配吗?您不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