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神秘的种花演员(1/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曾经有一个恶心到种花全国人民的学生,她在自己的毕业演讲上说出了著名的‘鹰国空气真甜美’这么一段舔狗言论,结果是仍然还是不受鹰国人民待见,用自己的切身经历证明了一个道理:舔狗不得House。

    鹰国的空气质量到底怎么样暂且不提,迈克尔贝最起码可以确定自己面前的这杯星巴克咖啡是迄今为止自己喝到过的咖啡里最难喝了。

    至于原因,自然是因为自己即将开始拍摄的《变形金刚》里的男二号突然被换了,而且顶上来的居然是个种花演员,而且从刚才的见面中,他实在不认为这么一个年轻甚至还没从大学毕业的学生可以胜任这部电影的男二。

    “放松点,贝,至少他的身材、脸型和眼神挺符合我们的要求,而且他是从种花那边的专业电影学校出来的,至少专业性上肯定不会比一个模特差,不是吗?我有预感,他试妆出来后的效果绝对不亚于那个杜哈明。”

    在迈克尔贝旁边坐着的是从派拉蒙专门赶来负责他与白睿对接的专员史蒂夫·怀特,他此次过来的唯一目的就是确保白睿能成功留在剧组里。

    “我明白你们的意思,放心,这个叫白睿的我一定会留下的,大投资人的要求我也没得选不是吗,我现在只希望他不需要浪费化妆师太多的时间......该死的资本主义!”

    随着两人的交谈的间隙,一阵沉闷的脚步声从试妆间传来。

    随着声音越来越近,一个穿着整齐但脸上却留着薄薄一层胡渣、面色淡然眼神中却充满疲惫、立正的姿势很标准但又感受不到丝毫力量,仿佛只是个傀儡的亚裔白鹰士兵出现在了迈克尔贝的面前。

    “虽然脸型还有些问题,但是,感觉还不错。“迈克尔贝吹了声口哨“大兵,准备好拯救世界了吗?“

    “时刻准备着,长官。“白睿用略带纽约口音的英语平淡的回应道,没有丝毫的力量,就好像一个已经经历过无数次战斗对于这种口号已经麻木了的老兵一般。

    “那在这之前,想不想,回家看看?“

    当听到家这个词时,白睿那原本疲惫没有焦距的目光瞬间集中在了自己身上,连眼睛都瞪大了几分,让人有些不敢对视,立正的姿势也因为微微躬身二不再标准但却明显可以感受到这具身体在积蓄力量,而随着这些动作,迈克尔贝的眼睛也逐渐亮了起来。

    他忽然有种感觉,错过杜哈明而把加上个种花演员似乎也不是个坏事......

    一个月后,号称制作成本1.5亿刀的《变形金刚》开机发布会毫不意外的引爆了整个白鹰国和种花。

    《变形金刚》拍为真人版是一个因素,但另外一个因素则是当天带妆亮相的主演中出现了一张亚裔面孔和种花名字。

    《震惊!好莱坞巨制主演阵容首次出现种花艺人!》

    《变形金刚里出现的种花演员代表着什么?》

    “意味着什么?当然是意味着拍电影最重要的还是钱咯。“看着本月《世界电影》杂志的封面内容,坐在沙发上的老头子撇撇嘴随手扔到了一边。

    “我说你就不能低调点吗,明明是儿子凭本事拿到的角色,怎么就扯到钱上面去了。“老太婆从厨房里探出头来不满的朝客厅喊道。

    “是是是,低调点儿,咱儿是凭本事。“老头子再次撇撇嘴,考虑到投资电影的事情对方压根不知道的情况,他只得从桌上端起半个西瓜闷头猛啃。

    要是让老太婆知道自己偷摸摸投了这么大一个项目,这个家门至少后面一个月他是肯定不敢进了,唉,给别人当老子是真难啊。

    相对于种花国内的兴奋,白鹰国内可就是另一副样子了,各种媒体的质疑和嘲讽的声音可以说从电影开机以来就没断过。
3、神秘的种花演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