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全世界通用的法门(1/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自在家里两个顶梁柱外加一个常年在国外浪荡漂泊的隐退人员的诱导下确立了进入娱乐圈的人生目标后,一晃又是3年多过去了,没有什么波折,也没有什么值得记录纪念的事情,可能这就是有钱人朴实无华的生活吧。

    这一年,白睿21,刚刚进入京城电影学院的大三生涯。

    “听海风在耳畔轻声细语

    褪去潮汐的勇气

    你说人们的故事应该就在这里

    你问我是否留恋过去

    问我是否爱你......“

    黄昏时分,吉他伴随着一个清澈、略带沙哑的男声照常在已经没人了的练习室中响起,引来还徘徊在教学楼周围的低年级学生们的诧异,我勒个去,这是又写新歌了?

    不对,这不是重点,楼上唱歌那学长都大三了,怎么还窝在练习室里玩音乐啊!难道他不知道大三就可以出去接戏了吗?

    一首由自家老爷子作曲作词的曲谱弹完后,白睿将手中吉他放到一边,静静地盯着放在身边的手机,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按理说,现在也应该出结果了。

    大概又过了十几分钟,随着手机铃声响起,白睿迅速接通了电话。

    “喂,刘叔,谈得怎么样了?”

    “白少,幸不辱命,唐人那边答应转让协议了,明天就开始走流程。”

    听着电话里中年男人的话,白睿顿时松了口气,如果趁着这时候还拿不下这个合同,那就只能请自家老头子亲自出马了。

    “那医院那边情况如何了?”

    “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不过脸部受伤严重,需要做整容修复手术,我个人的建议是待他稳定后转移到京城我们自己的医院里进行,这样成功的几率会更大一些。”

    “行,一切听刘叔您安排,辛苦了。”

    “哪里,白少客气了。”

    放下电话后,白睿抬头看向窗外已经逐渐暗下来的天空,嘴角逐渐勾起一抹笑容,黑夜即将降临,但黎明也不远了,不是吗?

    作为京影表演系中的一员,白睿在学生群体中绝对算是一个异类了,别人在废寝忘食磨炼演技的时候,他在练歌;别人在想方设法费尽心机拓宽自己人脉好为自己出道铺路时,他在忙着市场调研和影视公司成立的事项;现在大三,别人争先恐后的出去试镜或者拍戏,他又待在学校练习室里玩起音乐来了。

    说到底,造成这种情况的根本原因还是在于每个人心里的人生目标不同,进入表演系的人都渴望着能在未来某一天大红大紫走上人生巅峰奖项拿到手软,但白睿的目标则是要成为幕后掌控这一切的人,他们的机遇、他们的奖项、他们的‘生死’,这种人俗称幕后黑手,那里才是这个圈子里地位最高的地方,咳,当然,这跟个人的家世背景也有一定关系,但不重要,不重要。

    “胡哥那边虽然已经搞定了,但由于车祸原因,至少需要修养几个月才能复出,那这段空档期里干点什么好呢?”

    回到早就已经空了四人的宿舍里,白睿打开台灯坐到桌前思考起了未来一年的规划,他现在手头上的资源其实也很有限,虽然老头和老爷子给了自己一大堆不知道从哪搞来的各种原创歌曲,但现在这个年头音乐圈可是神仙打架。

    杰伦、潘帅、力宏、迅哥、传雄、克群、SHE、亚轩,韶涵,王MM等等等等,哪个是好打的?要是在这种环境下还头铁出歌,那不叫追梦,那特么叫《战神》!双手持刀的那种!
2、全世界通用的法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