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全世界通用的法门(2/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剧本类的资源更是匮乏得很,老爷子留下的绝大多数‘剧本’都只有寥寥几页大纲和人物设定,那能叫剧本吗,那特么是一大堆能要人命的命题作文啊!

    “我凑,毫无头绪啊......”

    白睿用力抓了抓刚刚剪过的头发,那种有力没地方用的感觉他现在是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是这个年代的问题吗?

    如果只考虑现成的电影的话,今年章导和和冯导倒是各有一部大制作,但自家老头投资的兴趣并不大,理由是没啥赚头。

    说到赚头......

    “我凑,我怎么把那部电影给忘了!!”

    仿佛一道闪电划过白睿的脑海,他一把抓起桌上的手机拨通了自家老头子的电话。

    “儿砸,想你老头了?”

    “爸,你去年提到打算投资赚点外快的那部派拉蒙准备拍摄的电影现在是什么情况了?”

    “派拉蒙?哦,你说那部《变形金刚》啊。”

    “对,就是《变形金刚》!”

    “怎么,终于有想法了啊?”

    “我凑,说正事!”

    “资金已经就位了,咱家以伞集团北美分分部的名义投了5000刀占总投资的40%,现在正在确定演员名单,你再不找我我特么都要去找你了,特么到底是谁是谁老头啊?”

    听着老头那副砸了5000万刀进去仿佛洒洒水一样的语气,白睿咂舌的同时也大概已经猜到这钱的来源了:估计又是通过资本运作从白鹰某个银行里套出来的......

    “找我?演员名单咱有戏?”

    由不得白睿不怀疑,虽然白鹰号称是世界上最开放的国家,但本身内部的种族歧视却十分严重,像《变形金刚》这么大一部制作,派拉蒙肯定要优先考虑本土观众们的感受,冒着得罪观众的风险放一个亚洲黄种面孔进去基本上不可能。

    “嘿嘿,你以为白鹰人的种族优越感能值几个钱?不过男一就不用考虑了,那个肯定是启用本土演员的,但是男二应该问题不会太大,我去让北美的负责人运作一下,就当投了那么多资金进去提前收点利息了。”

    “最近这段时间如果你那边没事的话,就尽快买机票去白鹰吧,先提前熟悉一下剧本和那边的时差环境。”

    “行,那我这几天就动身。”

    挂掉电话后,白睿兴奋的对着天花板挥了挥拳头,这还真是意外之喜,本来是想问问老头子有没有过去剧组观摩学习的机会,结果老头直接甩了男二的出演机会给自己,他还是第一次发觉原来自家老头还能这么给力。

    不过说到底,之所以能拿到这么一个名额,还是因为老头那5000刀的投资,不然谁把他白睿当人看。

    “看来带资入组这个方法在全世界都通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