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组队(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06  组队

    很快,全班所有人都测试完成,还真被黄超群说中了,不仅仅是全班,乃至全校,F级红一星的就只有李凉独一份。

    至于B级的,竟然也只有宋琴一人,一般都是中等体质,倒是异能,就五花八门了。

    所有人都知道,真正的考验要来了,因为正常情况下,不会一开始就要求组队的。

    “根据你们的情况,我将挑选出十个队长,然后再由队长自由选人,队员有权力拒绝!”

    黄超群扫视着所有人,这一刻他是老师,是教官,必须为这些同学负责。

    异能者的能力很大,同时,责任也很大,世界各地的秘境开启得越来越多,危险随时存在。

    而这危险,不仅仅是来自秘境的妖兽,还有来自其他的异能者。

    人的欲望是无穷的,尤其是如今的异能者,谁不想获得更强大的力量呢?

    “宋琴!李瑞阳,……李凉!这十个人为小队长,现在,你们去挑选队友。”

    黄超群在前面一个一个点名,其实现在老师对学生也不是十分熟悉,正是因为如此,能在此刻当上小队长,才是厉害的,因为最起码在老师黄超群这里已经留下印象了。

    【来自隋乾宇的厌恶值+78】

    隋乾宇一直在等着黄超群念到自己的名字,虽然他的体质不是很出众的,但是也应该不至于让老师丝毫没有印象啊!

    直到黄超群念到最后一个名字,那是李凉……

    “老师!我不服!李凉才F级红一星,他怎么能当队长?”

    隋乾宇没有怂,直接当着老师同学的面问了出来。

    其他任何人都可以当队长,但是李凉不行!

    “因为,他是我兄弟!怎么?你有意见?”

    黄超群一句话让隋乾宇哑口无言,特么的你们还真是兄弟?

    老师!您要不要这么直接?

    【来自隋乾宇的厌恶值+99……】

    【来自方宏朗的厌恶值+99……】

    这一次倒是没有所有同学都给李凉刷厌恶值了,因为很多人对这位异能老师已经有了一定了解。

    这是明目张胆的偏袒啊!但是你又能怎么样?他是老师,而且让李凉当队长,也并没有什么大毛病啊!除了李凉弱了一点点……

    很显然,黄超群认定了的事情,很难改变,至少现在这些学生无法改变。

    既然无法改变,那就只能接受,而选择队友就十分关键了。

    黄超群没有说得太明白,没说选定的队伍是暂时的,还是说以后就是这个队伍了,所以,不管是队长还是其他的人,此刻都十分的慎重,除了李凉……

    因为没有一个人去找李凉当李凉去找其他人的时候……

    “同学!要不要跟我一个队?”

    一开始李凉的兴致还是很高的,还是兄弟够义气啊!一来就给整了个队长。

    “不用不用!那边有人叫我,我先过去一下!”

    “那啥,我已经跟人说好了……”

    说好个屁哦!从一开始到现在,你就没动过,也没说过话,你跟谁说好了?不想跟我组队你直说啊!

    李凉心态崩了,这队长不好当啊!看着别人都快要组队成功了,他这里还只有光杆司令一个。

    “愁啊!”

    放眼望去,就没有一个人是单着的,就连隋乾宇旁边都有人,毕竟他也是E级的体质啊!

    “随便!要不要来我这里?”

    考虑了三秒之后,李凉找上了隋乾宇。
006 组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