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兄弟(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05   兄弟

    虽然已经觉醒了异能,但是文化课还是得上,李凉照常一大早就来到了学校,只不过好像就连学校也都不怎么重视文化课了。

    从今天开始,觉醒了异能的50个同学,就正式成立了异能班,不过好在已经是高三,而且临近毕业,书本上的东西该学的都已经学了,只是这50个人凑到一个班,多少有些参差不齐。

    异能班的课程表也有所改变,白天文化课,到了晚上就是上异能课,为了更好的管理异能者,学校甚至取消了高一高二的晚自习,着实让那些家伙高兴了一把。

    “听说今天会来专门的异能老师!而且还是从天极殿调过来的!”

    蒋立志神神秘秘的说道,对于他能得到一些小道消息,他还是很神气的,有时候消息灵通一些,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真的?想必天极殿来的老师肯定很厉害吧!”

    隋乾宇向往着,说着还恶狠狠的瞪了李凉一眼,昨天回去隋乾宇偷偷地试了试李凉的修炼方法,还真的可行。

    但是隋乾宇纠结了,难道真的要按照李凉的修炼方法来修炼?老子丢不起这个人啊!

    可是修炼速度真的快很多啊!

    【来自隋乾宇的厌恶值+66】

    “嗯?什么啊?”

    李凉收到隋乾宇的厌恶值感觉莫名其妙,我招你了还是惹你了?凭什么就给我刷厌恶值?虽然厌恶值真的很香!多来一点啊!

    “肃静!这位就是你们的异能老师!以后将由这位老师来教导你们修炼异能!”

    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潇南七中虽然也有异能者,但是大部分都还是以教文化课为主,这也是为什么昨天晚上,只是发了感应篇,而并没有教导任何有关异能知识的原因。

    “同学们好!我叫黄超群!以后就是各位的异能老师了!”

    原本还在盘算着厌恶值的李凉听到黄超群这个名字,猛地一抬头,卧槽!不会这么巧吧?

    “老师好!”

    对于学校能找来天极殿的人当老师,同学们还是很兴奋的,现在大家都是异能者了,多多少少对于天极殿也是有一些了解的。

    天极殿,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存在,如今却能近距离的接触天极殿的成员。

    “同学们好……”

    “卧槽!兄弟!你真的是潇南七中的啊!”

    前一秒还一本正经的黄超群,看到李凉那一刻立马就蹦了起来。

    原本黄超群还在想着,如果昨天晚上那个人才说的是真话,那今天就得好好在学校找一番了,没想到就在眼前啊!

    “兄弟?”

    新来的异能老师这么随和的吗?一来就称兄道弟?

    “兄弟啊!我可找到你了!”

    黄超群在全班50个人的注视下,快步走到李凉的面前,李凉想躲,但是躲不掉……

    尼玛!大型社死现场啊!谁是你兄弟啊!臭不要脸!

    【来自隋乾宇的厌恶值+99】

    【来自蒋立志的厌恶值+99】

    【……】

    这一刻,全班所有人无一例外都给李凉刷起了厌恶值,而且还是不停的那种。

    这位老师是哪里来的选手啊?我叫你老师,你却跟我同学称兄道弟?

    那我们以后叫李凉什么?是以同学的身份还是啥?

    都乱套了好吗?

    尴尬归尴尬,但是一下子能有四万多的厌恶值收入,李凉还是很高兴的,既然老师想认这个兄弟,那你以后就是我李凉的兄弟了!

    “超哥?”

005 兄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