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人才啊!(1/2)
作者:浊酒醉卿颜
    004  人才啊!

    尝到了碧灵果的甜头,李凉把在企鹅群里赚的厌恶值全部怼了上去,只可惜事不如人愿,榴莲糖倒是兑换了一大堆,就是没有一颗碧灵果。

    想想李凉就释然了,毕竟这碧灵果的效果实在太逆天了,是不是只要拥有足够多的碧灵果,那体质就能强行堆上去?

    现在已经是E级,想来到D级应该也要不了多少碧灵果。

    “资质提升太快也不行,引起别人怀疑就不好了!”

    李凉只能这么自我安慰的,转盘是个好转盘,就是概率太特么低了一点。

    “愁啊!就这么三滴水,能有什么用呢?”

    虽然资质提升到了E级,水滴也涨到了三滴,但是比起其他的同学,还是不够看啊!

    手掌中的三滴水并没有融合到一起,李凉能感受到水滴蕴含的能量,这绝对不是普通的水滴,就是不知道威力如何了。

    李凉没敢在房间里试验,万一没控制好打坏了什么东西,那李凉就有的哭了。

    未见面的父母什么东西都没有给李凉留下,就只有这么一个小房子了,虽然没见过面,但是李凉还是很珍惜的,也算是亲人一场吧!

    李凉所在的小区是老式小区,楼层最高也就五层而已,而李凉就正好住五层,价钱便宜,还有一个免费的楼顶阳台,这就是李凉选择试验水滴的地方了。

    三滴水在李凉的控制下漂浮了起来,就这么悬浮在空中,微风拂过,纹丝不动。

    “去!”

    李凉手腕用力一甩,将水滴甩了出去,想象中的爆破场面并没有出现,三滴水就像是平时洗完手附着在手上的水珠一样,甩落在地面,留下水印,消失不见。

    “见鬼了!难道力度不够?”

    重新凝结出水滴,运转体内灵气,水滴再次脱手而出。

    “啊!”

    【来自王成科的厌恶值+99】

    楼下传来一声惨叫。

    “在那!上!”

    那一声惨叫打破了小区的宁静,随后打斗声传来。

    “嗯?”

    李凉附在围栏上往下一看,小巷子里三人战作一团,二打一的局面。

    战斗很快结束,之前惨叫的那个人很快就被制服,不过那人明显的很不服气,要不是突然有个什么东西打了过来,就凭他绿级土系异能,那两个家伙绝对不可能发现他的。

    “楼上是哪位朋友?天极殿办案!多谢朋友相助!”

    楼下传来声音,很快声音越来越近,李凉豁然转头,因为已经有人站在了他的身后,两个人扣押着一个人。

    王成科双眼瞪得像铜铃,死死的盯着李凉,犹如一头恶犬,要不是旁边有人扣着,李凉丝毫不怀疑他会扑过来。

    “天极殿?”

004 人才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