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伯威什要塞(2/2)
作者:风筝back
    凯文格勒毕恭毕敬:“老师,当初紫罗兰到底有多强?”

    身为马丁的学生,他知道紫罗兰已经成为了老师的梦魇。

    “咳咳,他已经被我破去一刀,只有九把刀的他打不过我”马丁挥了挥手表示自己无恙。

    马丁内心轻叹,战神不愧为战神,与那样的存在战斗过之后还能重伤他。

    这些年来身体内的伤病不断的折磨着他,但他却不曾有半点后悔,因为他发现了源能的终极秘密。年迈的马丁已经经不起连翻的战斗,下一次使用源能之时就是死亡之日,只能龟缩在伯威什要塞当做战略武器,解决掉消耗生命力来催发源能的问题已经成为了他的偏执。

    内城广场上,一只刚落地就被杀死的蓝纹被装甲战车拉着运到了这里,一旁身穿白色生化服的科研人员蜂拥而上。

    马丁目光穿过落地玻璃窗,远处的锅炉烟囱升腾起浓烟,广场上两名科研人员把金属管插进蓝纹的伤口里,身后的水泵开始工作,很快那个巨大的玻璃桶内充满了蓝绿色的液体,那是大汄的血液。

    “老师,我该怎么做?”欧文泰勒问道。

    “如今他不是我对手,我要把他的十把刀全部插在我伯威什要塞城墙之上当做战利品,快了...就快了”

    马丁狂笑,二十年了,麻爷对他的计划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要不是忌惮坐镇比亚纳的徐凤鸣,他早就杀了过去。

    欧文泰勒低头,眼神中闪过一丝恐惧,斩杀红纹如屠狗的他在这个瘦小的老人面前生不出一丝的反抗。

    没有人比他更能了解马丁的恐怖,有马丁的存在,参议院三伯爵只是个笑话。

    “将军,极大人到了”

    门卫的声音从对讲机里面传来。

    “让他进来”

    欧文泰勒得到马丁的允许下打开对讲机回复。

    直升电梯门打开,欧文泰勒和马丁嘴角上扬。

    “马丁大人,欧文将军好久不见”极微笑着走出电梯,优雅的行了一个军礼见面礼。

    “好久不见”欧文泰勒伸手邀请。

    极站在电梯门口却没有丝毫进去的意思。他说道:“为了避免电话被比亚纳那个人工智能窃听,我来这里就是传话的”

    极丝毫不给欧文泰勒面子,没有多余的客套直接开门见山,欧文泰勒的笑容定格,脸色有些难看。

    “什么消息”马丁饶有兴趣的看着极,神色耐人寻味。

    “紫罗兰出现了”

    “哐啷”

    欧文泰勒刚刚端起的酒杯落在地上,玻璃渣和酒水四溅,不由得把目光看向身后的马丁,马丁神色如常,他发现他这位老师的眼睛里充满兴奋。

    “消息可靠吗?”

    “可靠,途径不方便告诉你,但是绝对可靠。”

    “知道了”

    “凯文董事长让我问您能不能挡住紫罗兰的九把刀?”极现在电梯门口依旧没有踏前半步。

    “凯文董事长就这么迫切的盼着我死吗?”马丁身处幽暗阴影中,声音也跟着刺骨。

    极身上的火苗一闪而过,驱散马丁目光的侵蚀,声音很平静:“毕竟建造伯威什要塞,军队开销,以及给你提供科研前前后后经费花了1200亿,四位伯爵股东们赚钱也不容易,花了这么多钱谁也不希望是个豆腐渣工程。也需要适当的检验一下的。”

    “他来,会死”马丁盯着极的双瞳,忽然笑了起来,如同蛇蝎。

    “我会如实向上面回复”极点了点头,这才重新走进电梯,丝毫不拖泥带水。

    “对了,他似乎找到了他的传人”

    马丁脸色一变,神色中充满暴虐,一旁的欧文泰勒恭敬的低下头。

    “是谁?”

    “谁知道呢?”

    电梯门渐渐合拢,极微笑着挥手告别,电梯门关闭的那一刻打开了手里的信纸,一个原本会出现在马丁手里的信纸,一团火焰从手里升腾,极紧盯着信纸上最后的三个字,徐小天,出神,随着火焰被焚烧殆尽。

    极的一生极度自信,唯一怕的就是亏欠人情,“这是代替拉尔德文补偿给你的,徐小天。”

    十年前冰冷的海边别墅,两个孩童随着父亲搬进这个噩梦般的监狱,稳重的哥哥,逆来顺受的弟弟,古板的父亲对于天赋极高的极充满期待,所有的系列都要求做到极致,稍有不慎就会挨一顿毒打,胆小的极蹲在房间里大哭,稳重的拉尔德文抱着他轻声安慰。

    某一天,哥哥被发现躺在浴缸里,手腕上的鲜血长流,另一只手紧握着一把水果刀,嘴唇毫无血色,很快救护车赶到,急救人员匆忙的开始输血,在极的记忆里这是最后一次看到哥哥,根据父亲的说辞缺失母爱的哥哥得了重度抑郁症,被送进了疗养院,此后两人除了邮件往来再也没有见过面。

    他只知道如今哥哥的抑郁症好像被治愈了,并且喜欢上了朋克风格的服饰,夸张的耳钉,金链,破洞牛仔裤,柳钉靴,这些都是他的标配。

    极的眼睛里充满柔情,如今的他也希望为了哥哥也做点什么。

    所以他刺死了父亲,还没来得及告诉哥哥。

    极看着地面上的缝隙怔怔出身,那个叫赛威的人让他越来越看不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