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SSBL实验(1/2)
作者:风筝back
    极带着马丁的承诺走了,却留下了一群不速之客,成群的蚂蚁顺着背包在电梯里爬了出来,很快顺着电梯缆绳分散。

    指挥部地下一层,电梯达不到的地方,这里是马丁的禁地,擅自闯入者死,曾经有士兵误打误撞通过排风口闯入这里,十分钟后死去士兵的尸体被高挂在城墙,除了马丁和科研人员没有人能活着出去。

    这里汇集了最顶尖的化学与生物工程研究人员,心甘情愿的来到这个穷乡僻壤的地带研究,除了马丁本身的洗脑武力镇压之外,最大的原因是这些科学家们本身的一种狂热,他们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将会改变世界格局甚至人类整个历史进程。

    马丁沿着长长的白色走廊,通过密码指纹虹膜三种验证之后,两米多厚的合金门才被打开。

    一股刺鼻的味道扑面而来,马丁的那双死鱼眼逐渐狂热,伸开双手享受迷醉,这股异味给人感觉是酸涩,苦臭,又混杂着淡淡的血腥味和消毒水混合在一起的味道。

    一名身着白色生化服的科研人员看到马丁,拿起身边记录实验数据的显示器走来,厚重宽松的生化服掩饰不住这位科研人员激动到颤抖的身体,头戴式氧气玻璃罩下,科研人员激动的语无伦次:“经过1971次实验,第1972个样本活了下来,正在接收医疗人员做全面检查,有了这个样本我们研究的速度至少快了十几倍。”

    “干得漂亮,格林艾西教授,我们将会一起见证这项伟大研究的完成。到时候你格林艾西的名字两永远的高挂在人类丰碑史上的第一位。”马丁嘴角上扬,他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见证1972实验体的诞生。

    “马丁先生,您上次给我的那一滴血还有了吗?很奇怪,我们第一时间进行的血细胞的克隆,但是克隆出来的全部失去了LTAI因子,而且这种因子只有这滴血里面才有。”

    “LTAI因子?”马丁略微的感兴趣。

    “Long term active integration,只有这种长期活跃性融合因子才能够完美的兼容大汄血。”格林解释着。

    马丁似乎想到了什么,皱眉不语。

    “没有新的血液出现的话也就是说1972号实验体已经绝版了”格林提醒马丁说道:“除非...”

    “除非什么?”

    “除非血液的主人或者直信亲属抓来为我们无限提供这种创世血,对了我们科研队私下管您带来的血叫做创世血,因为这滴血的出现会推动人类历史的变革。”

    “会有的,很快就会来了”

    马丁不知为何脑海里忽然浮现一个中年男子的面貌,男子高坐在均衡集团,奎克木古堡圣殿首座上,藐视着三位伯爵以及跪在圣殿门口身受重伤的他,男子的双眼逐渐变成银色,伸开代表至高权利的手轻声默念,“原罪”,剥去他他一半的生命,从此只能躲在伯威什要塞充当战略性摆设。

    “凯文你的人情我是不会还的,这是你欠我的。”马丁面目狰狞心中大吼。

    “走,带我去看看1972号实验体”

    “这边来”格林侧开身引路。

    一排排玻璃罐里用福尔马林溶液浸泡着各种各样的解刨器官,人体的内脏,大汄的肌肉组织,甚至有一颗硅元素化的人体心脏,云起大陆为碳基生物,上个世纪就已经有科研人员提出过硅基生物的概念,而大汄就是这种硅基生命,很现实那些浸泡在福尔马林溶液里的硅化人体器官意味着这个实验室的实验项目。

    人造大汄计划。

    Synthetic silicon based life,简称SSBL计划。

    天才与疯子本就在一念之间,一念天堂一念地狱,SSBL计划原本可以追溯在40年前,那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第一次在大汄面前站起来的年代,战神紫罗兰,上将马丁,上将熊?奥拉夫,上将凯文格勒,以及厚积薄发的徐凤鸣,穹顶战争结束之后世界各国联合组建启天组织,有科学研究院提议开启SSBL计划,本意是减轻源能的副作用以及如何增幅人体强度。

    凯文格勒双腿残疾以后开始堕落,开始把希望放在了SSBL计划上,于是联合马丁叛逃启天,马丁偷袭紫罗兰将其重伤,随即凯文格勒割裂西方大陆成立均衡集团,享受财阀提供的无穷无尽的财富,以及皇室贵族赋予的至高权利。

    阴差阳错下SSBL研究团队被马丁带到了伯威什,凯文格勒自己组建研究团队却没什么进展,无奈之下只能资助马丁。

    纯白色的房间内,一个浑身赤裸的男人躺在特质的金属床板上昏迷不醒,身上贴满了各种传感器,透明单向玻璃外身穿生化服的科研人员正在通过电脑实时监控着这位实验体的各项生命指标,生命在这些人眼里只是一串串指标数据。

    格林看向1972号实验体身上密密麻麻的缝合口说道:“注入0.01ml创世血与1L大汄血液后,LTAI因子改变了1972细胞的生命特性,在排异反应下活了下来,之后不伤害他的性命的情况下,我们已经进行了活体解刨,各项数据简直堪称完美。”

    格林拉开一名科研人员坐在电脑前给马丁开始演示,打开一个数据界面曲线图:“一个普通人在注入创世血一夜之前成长为少将级别的强者,1972细胞里的生物电流明显增高,已经开始有了大汄的一些特质,等到二期实验后1972的血液将会完全被大汄血液替代,这代表着1972将会无副作用使用源能。”

    马丁已经掩饰不住了眼中的兴奋:“二期实验需要多久”

    “具体要看1972的生命特征反应如何,在各项数据趋于平静之前不能冒然进行换血手术,毕竟现在只有他一个实验体活着了”格林看到马丁的狂热,不知为何后脖颈闪过一丝凉意。

    “好的,不着急”马丁深呼一口气强迫自己平静下来。

    “对了,既然1972已经活下来了,那1971个福尔马林器皿已经摆满了储藏室,就清理掉吧。”

    “强酸?”格林面色平静。

    马丁忽然想起了要塞里闹着青烟的烟囱:“锅炉”

    三个月后的夜晚,比亚纳断崖顶。

    清风,满月,徐小天挥出最后一刀,身旁的计数器停在了15000,手臂上的酸痛感再也压不住,满眼金星仿佛和天上的星星融为一体,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麻爷虽老,但却眼疾手快,抱着徐小天回到屋里,片刻后搬出板凳在门口抽起烟斗发呆。

    “训练量已经翻了三倍,这样的基础就算在比亚纳也已经很好了,也是时候了。”徐凤鸣看着麻爷的背影说道。

    昏暗的门灯除了天上高悬的星月是仅有的光源,将麻爷瘦小的影子拉的很长,这片天地除了海浪拍打崖壁的声音外,烟斗里燃烧的烟丝滋啦滋啦的打破两个老人的沉默。

    “还不是时候”麻爷一口烟雾吐出,轻叹。

    “我族从古至今代代相传,只留下了两种东西,一份责任,一段预言”

    “什么预言,没有听你提起过”

    麻爷抬起头,烟斗里烟雾缭绕,麻爷的目光开始陷入回忆,燃烧的劣质烟丝味道有些刺鼻,和此刻手里拿着的烟斗一样,灵牌堆积如山的祠堂,还是少年的麻爷低头跪在门口,身后所有人面色庄重,疲惫的眼神中略微一丝失落。

    麻爷张开嘴:“当众神再次降临,圣殿紫罗兰之光将会洒满星空。”

    “圣殿?”

    “不知道,毕竟这个预言实在是太久了,久到我们自己都不太清楚的状态。”麻爷心情低落。

    “需要江虑过来一趟吗?”

    “也好”麻爷点头。

16,SSBL实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