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的末路(三)(2/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是的,我在教训你。叔父,以你最看重的劳伦斯家族之名!”

    “我没有经历过你所说的荣光的时代,也不理解家族对此狂热的追求,但我有能力判断是非对错,也深知自由对蒙德人的意义。”

    “劳伦斯家族不会,也不应该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

    优菈严肃的训斥这舒伯特,看到荧和派蒙是忍不住点头。

    可是阴阳和坎瑞亚二将则是摇了摇头,阴阳叹息道:“厄末瑞将军,在坎瑞亚的背叛者,他的下场是什么?”

    厄末瑞答到:“大人,背叛家族,当以叛国之罪处理,斩立决!情节轻的,酌情处理。”

    “唔…唔,咳咳!”

    舒伯特吐出了一大口鲜血,大声的哀嚎道:“反了,反了天了,家门不幸啊!家门不幸啊!家里怎么出了你这么一个大逆不道的怪物,孽种!”

    舒伯特歇斯底里的怒吼着,平时挂在嘴边的优雅和礼貌顿时荡然无存。

    “我不太明白你在吵什么,麻烦二位把他带走把,我和荣誉骑士,还有阴阳先生还有事情要做。”

    两名西风骑士闻言,立刻将舒伯特押走了,阴阳见状摇了摇头,示意厄末瑞二人跟上,厄末瑞二人点了点头,跟在了两名西风骑士的身后。

    不一会,只剩下了优菈,阴阳,荧还有派蒙。

    “既然你们已经动手了,那么就说明已经掌握了决定性的证据了吧?”

    阴阳闻言沉默了,而荧和派蒙也没有说话,优菈疑惑的问道:“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干嘛都不说话?”

    “这是愚人众手里的布防图。”

    阴阳将布防图递给了优菈。

    “我偷偷看了一眼,你的叔父靠观察和绘画,把西风骑士巡逻的路线,还有其他好多信息,都标记出来了……”

    优菈接过阴阳递来的图纸,叹息道:“唉,原本只是觉得他只是一个不务正业的长辈,没想到在这种事上,居然这么执着,这个仇我也记下了。”

    就在优菈叹息的时候,厄末瑞跑来,在阴阳耳边说了什么,阴阳说道:“我还有事,各位我就先告辞了。”

    说完便转身离开了,而荧和优菈虽然疑惑,可并没有过问,还是继续商讨接下来的事情。

    阴阳跟着厄末瑞来到一处树林,而舒伯特和法斯特在此等候。

    阴阳看着舒伯特叹息道:“劳伦斯兄,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只不过你想要振兴家族的计划太过激进了。”

    舒伯特闻言说道:“白兄,谢谢,不过你没有体会过被背叛的滋味,还是被自己家族的人背叛!”

    说到这舒伯特眼神中包含着一丝失落。

    “我对不起劳伦斯家族,劳伦斯家族毁在了我的手里,我对不起列祖列宗啊!”

    舒伯特痛哭流涕,阴阳看着也为其感到悲伤,阴阳拿出了蜜酱煎肉,递给了舒伯特,说道:“劳伦斯兄,吃完这最后一餐,准备上路吧!”

    舒伯特接过蜜酱煎肉,完美不在意吃相,狼吞虎咽的吃着蜜酱煎肉,很快,一盘蜜酱煎肉就被吃完了。

    舒伯特看着阴阳,说道:“谢谢你,白兄,告诉我你的真名是什么。”

    “阴阳。”

    “阴阳,阴阳,原来是你!”

    听到阴阳二字,舒伯特大笑起来,“原来如此,白兄,不,阴阳先生,导致劳伦斯家族没落的是你,导致劳伦斯家族毁灭的也是你,哈哈哈。”

    阴阳叹道:“劳伦斯兄,如果你生活在坎瑞亚的话,我们应该会成为知心的好友吧!”

    “法斯特,动手吧,帮劳伦斯兄结束痛苦吧!”

    “遵命,大人。”

    舒伯特看着法斯特逼近的大斧,说出了最后的遗言:“永别了,我的朋友!”

    就这样,为了家族复兴的舒伯特·劳伦斯就此陨落。

    “永别了,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