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节至(1/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在处决完舒伯特后,阴阳回到了遗迹,而此刻,优菈也知道了自己叔父陨落的事实。

    “你准备接下来做什么?”

    优菈面无表情的说着,可是阴阳还是从她的眼神中看出了悲伤。

    “说实话,你得感谢你的叔父,如果不是他,我可能已经下令抹除劳伦斯家族了,也包括你。”

    “不过,因为你叔父的原因,我改变主意了。”

    说完阴阳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临走前还留下一句:“你该庆幸,你生活在蒙德。”

    派蒙看着冷酷无情的阴阳,说道:“在阴走后,阴阳的变化太大了,好像是变了一个人。”

    “或许,这才是他原本的样子。”

    荧看着阴阳的背影,说道。

    ……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阴阳一直是无所事事的,至于厄末瑞和法斯特,这两家伙整天在训练场切磋,算是打发时间,就是禁闭室不再是可莉专用的了。

    直到风花节来临。

    风花节,是爱与浪漫的节日,在风花节这一天任何人都可以尽情高歌,向自己的心爱之人献上自己心目中的风之花,不论是朋友,家人,还是心爱之人,风神巴巴托斯会祝福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所有的隔阂和误会都将在这一天解除。

    不过呢,在风花节有一个异类,就是阴阳,他独自坐在风神像的手心上,看着热闹的蒙德城,阴阳陷入了沉思。

    “嘿!想什么呢?这么入迷。”

    阴阳被突然拍了一下,他连忙回头查看,发现是温迪这个老不羞的,阴阳松了一口气,说道:“这风花节我又不知道该找谁过,只能呆在这里了。”

    “想她们了?”

    温迪一脸八卦的看着阴阳。

    阴阳被盯着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说道:“温迪,你风花节准备怎么过?”

    “当然是…”

    温迪神秘一下,然后直接跳了下去,在风神像面前喊道:“情诗速成班,赶快来报名!”

    ……

    阴阳听着温迪的吆喝声,满头黑线,他来到温迪面前,说道:“这就是你的办法?情诗速成班?风神要专职做媒神啊!”

    “卖唱的,你这里做什么?怎么围了这么多人?”

    “呀,来得正好,看看我的众多学生,怎么样?厉害吧?”

    就在二人闲谈的时候,派蒙和荧也过来了。

    “是啊!蒙德的风神大人,已经开始霍霍起蒙德的老百姓了。”

    “欸嘿!”

    派蒙看着周围的人,一个个都抓耳挠腮的,疑惑的问道:“学生?唔?”

    “你是说那些正在抓耳挠腮的人吗?”

    “怎么能说是抓耳挠腮呢?人家正在积极开动脑筋构思爱的辞藻啊~”

    温迪笑着看向阴阳,阴阳直接把头转了过去。

    “根本不明白,只是觉得好可疑…”

    派蒙一脸无奈的说道。

    “哈哈,你们应该已经听说过风花节的事情了吧?像这样沉浸在节日氛围中的蒙德,你们喜欢吗?”

    “很热闹,很让人开心。”

    荧轻声回答着,还时不时看向了阴阳,而阴阳对此还是一无所知,还是如同一个老父亲一般摇着头看着温迪。

    “派蒙,觉得呢?”

    “要是呢用好吃的东西来贿赂我,我就回答喜欢!”

    派蒙怀抱双手,看着温迪回答道。
风花节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