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见色忘友的东西(1/2)
作者:跳墙佛
    海蓝星与帝球的文娱产业相比还十分幼稚,短视频产业兴起还没有多久,许多视频博主使用的视频剪辑软件还是‘艾剪辑’。

    陆川拥有的新媒体技能虽然只是1级,功夫三脚猫,但还比较专业,是正经的剪辑软件。

    得益于方小彤自然的演技,素材不需要太多的改动,只需要加一个简单的特效就能完成。

    这个特效在陆川的前世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在海蓝星,似乎还没人用过。

    技术层面的做法是对人物的神情进行重复慢放,声音再做一个降调处理,让声音达到一个极为魔性的效果。

    这么做,不仅可以强调视频的关键部分,还可以做一个类似于相声的收尾,让短视频拥有一些完整性。

    “男人都被男人抢走了,女人的地位还能高吗?”

    视频中方小彤的声音清脆动听,效果加上去之后,就变为了味道很足的,“男——人——都——被——男——人——抢——走——了,女——人——的——地——位——还——能——高——吗?”

    陆川摸了摸鼻子,有些满意,保存视频,然后打开逗音,注册逗音账号,输入标题【街头访问隐私问题,妹子的回答让我好害羞啊】

    想了想,觉得不合适。

    删除。

    重新输入。

    【#街头访问#女性地位到底什么时候最高?女大学生的回答直击灵魂】

    删除。

    重新输入,【#街头访问#隐私问题,妹子的回答让我好害羞啊】。

    又删除。

    【#街头访问#女性地位是由什么决定的?女大学生的回答直击灵魂】

    算了,就这样吧。

    看一眼时间,

    晚上9:56.

    逗音发布。

    哔哩哔哩发布。

    这个世界的哔哩哔哩虽然专注做内容,但在短视频也占了不小的份额,因此多平台受众是一样的。

    比较特殊的是,在哔哩哔哩发布的视频封面上,陆川用了一张方小彤最显腿长的视频截图,并且夸张拉长。

    “这些lsp最好这口,才不管有没有拉长呢。”

    发布成功之后,陆川长舒一口气,双手举起,倚在椅子靠背上。

    完成设想中的工作(除手动活塞外)之后,人都会产生满足感,会感到短暂的幸福。

    这种状态无论在前世,还是这一世的海蓝星,都有年长者用一些网名完美诠释——奋斗出来的小幸福、知足常乐等等。

    知足常乐结束之后,陆川拿起手机,点开姜如烟的对话框,“学姐你好,我今天做了一个简单的小视频,已经传上去了,大概明天或者后天就能看到结果。”

    分享链接【http……】

    毒唔~

    很快,姜如烟回复:“很好,速度很快。”

    陆川在聊天框里输入:“那是,年轻人速度就是很快。”

    但还是没发送就删除了。

15,见色忘友的东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