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你有毒(1/2)
作者:跳墙佛
    刘贤昶后退一步。

    陆川用脚指头想了想,抬头看向门口。

    果然,是林瑜来了。

    她如往常一样,还是短体恤加牛仔裤,乌黑的头发随意散落,显得干净而清纯。

    她没说话,只是好奇地望着屋内,似乎在寻找什么。

    刘贤昶藏得更靠后了,此时已经到了陆川身后。

    默默关注了快一个学期都没敢说一句话,而今天的情形,看起来似乎不得不交流了。

    陆川主动打招呼:“你好,请问你是来领奶茶的吗?”

    “是的,你们是负责的同学吗?”林瑜笑着问道,她不是大五官长相的女孩,眼睛不是很大却很迷人,五官有些幼态,皮肤白皙,让人莫名拥有保护欲,属于川省地区女孩的典型长相。

    “这是你的,白桃乌龙。”

    陆川拿起桌子上晋升的两杯白桃乌龙,递给林瑜。

    “真是不好意思,我们班有一节课突然补到了晚上,所以就来晚了,谢谢你们还给我留着。”林瑜接过奶茶,连连表达歉意。

    陆川却笑道:“不用介意,我们原本就已经做好了等到八点半的准备。”

    他心里还是有些开心的。

    最后还是等到了八点半,说明自己之前的判断并不是全错,还是对了一些的。

    “那个,我先问一下,现在剩下的最后一杯,是不是就是我的搭档的?”林瑜看着陆川问道。

    陆川挑了挑眉:“是的,你们俩的奶茶都是白桃乌龙。”

    林瑜转过身,十分隐秘但又十分迅速地扫了王传丁与刘贤昶一眼,眼神之中充满了疑惑,

    “他没来吗?”

    陆川心中怪异,眼前的场景十分奇特,桌子之前,林瑜和他面对面说话,而另外一侧,刘贤昶站在王传丁身后,神态自若,默默注视着林瑜。

    “额……”

    陆川转身看向王传丁和刘贤昶:“好像……没来吧?”

    “大概……”王传丁也不知道该点头还是摇头,愣在了原地,

    而从他身后传来了刘贤昶的声音:“都八点半了,他估计忘了吧。”

    “这样啊……”

    林瑜声音低了下来,看向脚尖。

    但很快,她微笑看向陆川:“谢谢你,奶茶我很喜欢,再见。”

    说罢,就要转身离去。

    陆川回身瞟了一眼刘贤昶,发现他神色复杂无比,不知是失落还是轻松。

    “同学,你等等。”

    陆川叫住林瑜。

    林瑜顿住,回身问道:“怎么了?”

    “我们接下来要录制一个小视频,到时候会发到哔哩哔哩,你愿不愿意给我们友情出演一下?”陆川问道。

    “很快的,只耽误你几分钟。”王传丁也在一旁正经帮腔。

    林瑜犹豫了几秒,笑着拒绝了:“算了,我还着急回去写作业呢,你们找别人吧。”

    说着,小跑着走了。

    “陆同学,你们这就领完了吧?”这时候正是奶茶店的高峰期,刘阿姨正和奶茶店的同学一起忙活着。

    “好了阿姨,麻烦您收一下,我们出去搞点别的。”陆川匆忙回复,之前的诡异气氛被打破。

    “好嘞,别忘了好好宣传一下啊。”

    “没问题。”

    王传丁适时对方小彤道:“走吧,我们需要到外面拍摄。”

    众人从奶茶店走出,走到街上,这里是学校商铺集中的中心,此时天色已晚,但灯光依旧通明,许多年轻人一边偷偷看着身边的帅哥美女,一边散着步。

    “这里挺好的,很有街拍的感觉。”

    陆川把话筒交给王传丁,将手机打开。

    以陆川最新款的手机像素,在加上系统带给他的【新媒体(1)】技能之中,含有非常非常基础的摄影技巧,足以完成这段小视频的拍摄。

    “不对啊,陆川,你不是跟我说可以两人一块出境吗?”王传丁拿着话筒,突然反应过来。

    “是啊,你们一块出境,只不过她出境全身,你出境半身。”陆川一本正经。
14,你有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