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异能晋级(2/2)
作者:汀小柒

    张雨汐点点头:“对,你用异能推动杆子的时候,就能测出你的绝对力量。”

    苏澈扫了一眼地上:“这里有卧推器吗?”

    张雨汐笑着拿起了一个长方体推杆:“就是它了,你先来哪一个?”

    苏澈指向那个球:“先它吧。”

    “好,你站远一点,用念力控制球击打沙袋。”

    苏澈让开路线,用念力把球控制在空中,聚精会神的盯着沙袋。

    只见他眸光一闪,球猛得飞出瞬间打在沙袋上,力量使得它往空中甩出一个巨大的幅度,弯曲的躯干和灰尘四起都证明了这一击非同小可。

    张雨汐有些惊讶的看着这一幕说道:“等你再厉害一点,这些东西就都用不了了。”

    她走过去抚平沙袋,捡起掉在地上的球:“还好这里的东西都是科技部特制的,质量有保障。”

    苏澈一脸雀跃的走过来:“怎么样?”

    张雨汐拿出平板看着思考的说道:“房间一共十米距离,在这个范围内你的投掷速度达到了40米/秒,爆发力量350N。”

    “这么算起来,超过50米,你投掷物的杀伤力就会很小,超过100米就很难造成杀伤。”

    苏澈点点头,也算很不错了,这代表短距离内自己拥有绝对主动权。

    接下来就是承受力了,这属于绝对力量检测,苏澈测完以后达到了200N左右。

    张雨汐敲击着平板的屏幕,沉思着说道:“你大概可以抬起70到80公斤左右的东西,念力异能初期就这么强的么?”

    苏澈摊了摊,表示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但他内心已经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谋生了。

    张雨汐接着说道:“目前你的攻击方式可以有很多,投掷、控物、还有热武器。”

    苏澈惊讶:“热武器?”

    张雨汐嘿嘿一笑:“这是必修课程,等王健宇回来就能教你了。”

    “现在你的异能杀伤力,10米以内最强,剩下的其实就看你的控制距离和控制数量了,怎么样,这个你应该有数吧?”

    苏澈点了点头,这是他今早来的时候就测过的,最远大概能控制到100米。

    数量上一个如臂驱使,两个勉勉强强,三个直接群魔乱舞。

    听完苏澈的汇报,张雨汐有些讶异的说道:“这样看起来你已经算是一名不错的异能者了,不愧是念力,在A级异能里也是名列前茅的存在。”

    苏澈小嘴甜甜地着说道:“谢谢雨汐姐姐,我觉得还需要多多学习。”

    张雨汐见状也是欣慰的一笑,这样不骄不躁说话还好听的弟弟是越看越喜欢了。

    就在两人测试完不久,李暮和官天明也到了实训部,每天巡逻前他们都要先在这里集合,这是必要的流程。

    因为部门人少,没有食堂,打过招呼以后苏澈和李暮就出去觅食了,附近有一家早点还不错,值得他们换换口味……

    苏澈一只手拿着一份煎饼果子吃得正香,另一只手翻着手机里的讯息。

    乘风沐雪:今晚请你吃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