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时光如梭(1/2)
作者:汀小柒
    苏澈思考了一会儿,回复道。

    清澈的水:“不了,今天还有事儿。”

    乘风沐雪:“好吧……”

    ……

    接下来的日子很平静,苏澈每天的事情就是上班、吃饭、冥想,千遍一律的生活让时间流逝地快若无形,异兽入侵再也没有出现,人们的生活又好像回到了原轨,开心快乐忧愁烦恼,一如既往。

    起码在内城区是这样的。

    一个星期后,苏澈开始接受挨打训练,这主要是为了锻炼战斗意识和战斗技巧,不能因为异能效果强大就放弃对身体的锤炼,对战时的意识和大局判断在任何时候都有用。

    官天明在训练时很严格,沉稳和有条不絮是他的标志,所以苏澈这些日子过的比较辛苦。但力量的增长又让他感到欣喜,可以说是痛苦并快乐着,同时有这种感受的还有李暮。

    半个月后王健宇绑着石膏回来了,苏澈和李暮又多了一个任务,学习枪械知识。

    在张雨汐分析看来,两人的异能都有用到热武器的时候,李暮需要增加进攻手段,苏澈需要提高异能运用。而B级以下,热武器对异能者的威胁是很强的。

    与此同时联邦颁布了异兽预警等级。同样分成了S、A、B、C、D这几类。

    那天袭击72号城市的,就是一头C级异兽,用王健宇的话来说,这些东西连脑子里都是肌肉,也不知道是怎么做到同时行动的。

    异兽的肉体都很强大,对上同级别的异能者很少有人能够单独战胜它们。就像袭击23号城市的那头B级鸟类异兽,听说最后几乎出动了当地所有的官方异能者,但也有鸟类本身就难针对的原因。

    训练后的平时,也会和沐雪吃吃宵夜什么的,你请一次我请一次,这两人好像有点没完没了了。

    李暮也发现这个人不对劲儿了,晚上训练完喊他吃饭,老说有事儿,有一天他实在心痒难耐忍不住问道:“你不是说你爸妈没在家吗?你一天搁这有啥事儿?你最近很奇怪我告诉你。”

    不得不说苏澈的心里素质是越来越好了,他语气平淡目无表情的说道:“回家努力学习。”

    “学习什么?”

    “如何让自己起飞。”

    “呵呵……滚……”

    ……

    但实际上,苏澈说的是实话,他和沐雪互相请客也不过几次罢了,剩下的时间,他都在研究怎么起飞。

    那个他期待已久的异能运用的大胆想法。

    他最近都在测试怎么才能让自己稳定在空中,但都好像太勉强了。

    直接控制身体肯定不行,人体的力量会为念力控制增加负担,以他现在的实力,除非这个人是静止的,一直不动。

    所以方法只剩下了隔物御空,控制一个踏板人站在上面,然而他的实力还是低了,这个重量他最多只能坚持几秒,还会消耗掉他大量的精神力。

    在目前看来,御空飞行,依旧是一个美好的幻想……

    ……

    暑假已经过半,离开学也没剩多久了。苏澈和李暮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小假期,实训部给他们放假,休息十天。

    同时他们拿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份工资。

    1万联邦币。

    对他们来说,这是一笔巨款,李暮和苏澈都觉得算命价格也该提高了,现在那几百块钱他们已经看不上了。逛街都能拿工资,为什么还要耗费自己的异能精神力赚钱呢?

    李暮决定回家请父母吃饭。

    苏澈的父母没有在家,所以……

    ……

    “所以第一个月他们就给了你一万块钱?唔……”沐雪咬着一块肉,嘴嘟着。

    两人现在已经比较熟了,苏澈拿工资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请小富婆吃个饭,毕竟前次是对方请的。
29、时光如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