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三大议会(1/2)
作者:汀小柒
    可林奇就是不见了,他一直在培养的接班人接替了他的位置,好在此时的联邦议会,新生势力的席位已达到一半,古老的财团再无一手遮天的强势。

    只可惜财团也不愿意就这么把吃的亏咽下。

    他们强制投票,在联邦议会外再次创立的两个议会,分别是只有古老财团掌权的生命议会,以及为管制异能者而生的裁决议会。

    有了资本的支持,生命议会迅速成为仅次于的联邦议会的权利中心。掌控了大部分的商业版图。

    裁决议会则因为职能特殊,成为一个地位奇特的存在,其中议员来自各方各地,有财团,有独行侠,有联邦将领。他们无一不是世间一等一的强者。

    两大议会的出现,削弱的联邦议会一锤定音的特性,分化了权利集中的性质。让掌握更多议员席位的古老财团们再此成为了实力最雄厚的一方,不过此时的新生势力已经有了与老财团扳手腕的资格,林奇的目标,初步达成了。

    异能管理局就是联邦议会旗下部门,同时受裁决议会监督,生命议会扶持,算是一个利益共同体。所以相互牵制之下,内部还算公平公正。

    ……

    苏澈到这里已经看完了第一条秘密档案,尽管这些讯息依旧不够具体,但还是把新世纪的整体局势差不多描述了一下。

    他扫视了一遍,点开第二条。

    秘密档案2

    异能者

    几乎都了解过,除了一个异能潜力的说明。

    当异能者的精神力处于同一量级,决定胜负的就变成了异能的种类。

    相生相克,属于基本的异能属性,但其中还有一些极其强大,极难克制的异能,这些异能的潜力理论上是高于其他异能的。

    与此同时,这些异能的出现概率极低。

    所以裁决议会按照目前已经出现过的异能种类,分了一个潜力的等级。从高往低

    S级到C级。

    S级异能代表着某一方面几乎达到了无法被针对的程度。

    A级异能的考量算起来还要更多一点,泛用性、杀伤力、功能性等都会算在A级异能的评估内。

    B级则是某一方面还不错,效果可能比起A级异能差一些。

    C级则是一些泛用性较低或者有局限的异能,但依旧有开发的潜力。

    说到底,还是看用异能的是什么人,S级以下,属于常规范畴,技巧和运用也很重要。

    但加上S级就不同了,拥有A级潜力异能的人会输给C级的么?有可能。但一个C级潜力的异能者,是绝不可能战胜同级别的S级潜力异能者的。

    这属于,绝对压制。

    ……

    苏澈挑了挑眉,这可有意思了,不知道那些裁决议会的议员是什么级别。

    他继续翻阅,他想看看自己的异能怎么样。

    果然,下一个画面就有标注已知的异能类型。

    他刚要开始找,结果在一开头就看到了自己的异能。

    异能:念力

    评价:A

    介绍:简单直接的基础类别异能,典型的精神力越强破坏力越大的高成长类型。

    评分居然这么高?这是苏澈没想到的,也因为这个异能确实很朴实,没有具现类异能那么直观,也没有属性类异能那么炫酷。
19、三大议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