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世界的真相(1/2)
作者:汀小柒
    阳光穿过早晨的雾云,斜斜地照射在洁白的操场上,校园内熙熙攘攘,学生们三五成群的往教室走去。

    期末考试终于如期而至。

    必修三门,语文数学历史。

    选修无数,要求选择六门参与考试。

    这一天,无数学生终于想起了被啥也不会支配的恐惧。

    考场上,做的最快永远都是林净空,通常在考试时间刚过一半他就交卷了,享受着旁人投来惊叹羡慕的目光。

    然后就是苏澈,他俩做题的速度差不多。剩下的时间几乎都睡眠中度过。

    考完试后的当天下午,就直接出成绩了,机器批改的速度夸张到不给你反应的机会。

    学校门口,林净空一脸得意的看着苏澈:“你看吧。我就说你这次不行!”

    成绩单上,林净空全校第一,离满分只差三分。第二名是苏澈,差了林净空20分。

    苏澈没说话,先让这个人猖狂一会儿,不能给他装起来的机会……

    李暮的成绩其实也不错,全校排到了20多,但和这两个人比起来就差了那么点儿意思。

    欢乐与悲伤过后,就是别离。

    最后在到时候联系的道别声中,李暮先走了。苏澈和林净空也在下了列车后分别。

    回到家打开门,桌子上摆了一封信,一张联邦银行信用卡,苏澈愉快的舒了一口气。

    快乐的假期生活开始了。

    每次他放假,爸妈都会去找其他城市找找亲戚串串门,顺带去旅游。

    他们话的原意是这样的,但真实到底是干嘛去了他也不知道,毕竟在他的印象中父母平时都不怎么出门,好像他们家一直是在坐山吃空一样。

    原来他还担心父母出城会不会遇到危险,现在,他有些怀疑他的顾虑是不是多余……当然,只是有些怀疑……

    放假的第二天,苏澈就直接来到了实训部基地,他现在好歹也是编制内的铁饭碗了,爱岗敬业要表达到,绝不是因为他在家无聊才来的。

    门口按了门铃,开门后他先去到了四楼,今天官天明和王健宇没在,部里只剩张雨汐。

    张雨汐失笑的开口问道:“不是和你说这两天不用过来了吗,王健宇和官哥去外城出任务了,没有能让你挨打的人。”

    因为和张雨汐比较熟了,苏澈也比较放得开,他摊摊手道:“在家太无聊了,再说,这不还有你吗。”

    张雨汐说道:“不行,这还要留一个人守着任务,虽然我们内城的任务少,但工作还是要严谨。”

    苏澈笑道:“那雨汐姐,我先下去看会儿书,有事儿就叫我。”

    他现在还不用主动出任务,这算是新人的福利,第一年只需协作完成即可。

    充实自己世界观,了解这个世界的构成,这是他今天来到这里的目的。

    来到二楼,苏澈打开全息投影仪,点开了内部系统,他想看看这个世界到底是什么样,他现在终于有权知道了。

    ……
18、世界的真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