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能力觉醒(2/2)
作者:入千雪

    她看着这玩意儿,如果许峦详将来真的财迷心窍再把自己抓去做实验,可就不只是骨骼胸肺透视成像这么简单吧。

    “琥珀、许家,还有名单,这些东西好乱好烦。”

    昭昭看不明白它们有什么关联,但揭开这些秘密一定不容易。

    “你的能力觉醒了多少?”

    她又问白灼。

    两人现在都没有什么动静,聪明的她反应过来又问,那你怎么知道你是能力者的。

    “有个面具人,喔,这个人我好像没跟你认真介绍过……”

    白灼说出面具的时候,昭昭整个人都惊讶了,难不成就是那个差点掐死她的怪物:“你跟他认识?”

    霎时风起,整座城突然卷得易碎物品到处飞,车前玻璃外实在什么都看不清了,邱奎把发动机火熄了下来。

    不想等到风停过后,已经是车外一片草地。

    树下,面具人背对他们站在那里。

    “唉,这不昭昭小姐你的心上人,你明明那么喜欢她干嘛故意吓她……”白灼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只听车窗玻璃突然碎掉,“哥,你……”

    白昭昭火速倒掉了所有单肩挎包里的东西,笼在头上挡住碎片避免划伤脸。

    刚跟云北晴聊黑不黑的,现在居然差点毁容……

    “你还真有办法!”

    旁边的白灼可怜兮兮的,看她一个财迷还是看容貌比包包重要,“你跟这位9021年来的大佬,到底什么感情纠纷啊!”

    啊?

    听得白灼在破碎声中八卦,她摇了摇头对方也看不见,自顾自否认:

    “什么感情纠纷,我不认识他啊,这东西一个多月前差点杀了我。”

    她叫面具人“怪物”和“东西”,可分明那是人。

    “白昭昭,他不是能力者吗?”

    白灼看着窗碎完,邱奎怎么也没法把车开动直接吓昏过去,“唉,哥,你今天怎么了,为什么跟变了个人一样……”

    那面具人忽然转过人来,伸手来不知道把什么膏药贴在了白灼嘴上,又将他束在副驾驶座动不了。

    然后一个闪近到车里昭昭身边坐下,掏出一粒大白兔奶糖放在嘴里:

    “如你所见,白灼,她完全不记得我了。”

    这就是那天昭昭晕倒,要杀她的那个面具人。

    “管不得白灼了……我找人来救他吧。”昭昭赶紧逃,但还是有心软不忍。

    或许是面具人不注意,她还真跑了老远。

    “逃不出我的掌心的,白昭昭。”

    白灼听着自己以前撩昭昭的话,人都傻了,面具大佬到底看了多少咱们这时代的霸总故事。

    面具人又说:“白灼,琥珀名单上你找不到你的女朋友的,她到底是谁我现在终于知道了。”

    越跑越觉得整个人都喘不过气的昭昭,生怕自己晕倒,狠手掐了自己一爪子。

    没想到掐下去的一瞬间,只觉得头晕眼疼得厉害,她甚至看不见自己在微微发光:“白昭昭,不能晕倒,绝对不能!”

    面具人好像早就在等这一幕了,随手乱丢揉成团的糖纸,自顾自说道:

    “想不到她最在意的是你,白灼。”

    最初,他以为是凌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