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分身之术?(1/2)
作者:入千雪
    “熹微!”

    白灼声嘶力竭的声音,把昭昭从痛苦中喊清醒过来。

    面具人早就撕下了他嘴上的东西……

    什么熹微。

    昭昭看了看手指上有点隐隐的金色之光,像萤火虫忽闪忽闪,这就是自己的赋能能力?

    忽然能动的白灼扑过来双手握住昭昭的手,那萤火虫似的光芒一瞬间消失。

    “白熹微,你就是我的白熹微!”

    喔,那是白灼女朋友的名字。

    昭昭缩回了手,看着本来已经跟她保持距离的白家少爷,现在算是怎么回事……

    红了眼睛的白灼,他要哭要哭的样子可怜兮兮的,活像一只小狗。谁能想到平日里哈士奇般闹腾的白少,现在会哭?

    “我不是什么白熹微,我是白昭昭。”

    她不仅缩回了手,还探头看着那位让她觉醒的面具人,“你,又到底是谁!你在帮我觉醒能力,还是真的想杀我?”

    那面具人又不说话。

    这次是逐渐变透明消失,昭昭扑过去抓了个空。

    她以为在抓面具人,然而没想到,自己还有一个分身在白灼面前。实在没忍住“嗷”一嗓子叫了出来:

    “我去!分身术,这也是我的能耐?”

    那,白熹微是谁,自己的分身吗。

    不觉意识收了分身,她与自己合二为一,又抬头看到四周还能鸦雀无声,并不在现实里。便用意识尝试,真的回现实了。

    果然,瞬间虫鸣车响。

    “白昭昭……白熹微,我刚才看到你就是她。”

    白灼坐在草地上,望着她认真叙说,“我与熹微从未吵架,也从未有过任何争执,所以她那么完美竟然是你的一个分身吗?”

    虽然,呈面具人的交易,白少追了昭昭很久很久,但他真的不是喜欢昭昭的那个人。

    甚至于这时候,他都能把白熹微和昭昭完全分开不算一个人。

    “我不知道,不如你回去问问面具人吧,如果他还会出现的话。”昭昭说着,她有点可怜白灼的痴情,“如果我能把熹微还你那就好了。”

    她真的不是什么白熹微,自己也从来不记得,跟谁有过一段感情。

    面具人追杀她像是逼她觉醒,她也并不感觉自己对白灼哪怕有一丝心动。

    没有就是没有。

    甚至不如缠凌廉的身子……

    “白少,有些事情我们一定会弄清楚的,你千万不要太不理性。我说过,我会帮你找到白熹微。”

    昭昭告别他二人边走边回,请青悬开车来接她回去。

    又想面具人说的话……自言自语:

    “什么鬼,说我在意的是白灼而不是凌廉,胡说八道!”

    忽而又是一阵风,面具人坐在树上吃糖,扔下来的糖纸扑到昭昭脸上……

    “不然呢?为什么你偏偏为白灼情况危急而觉醒,上一次我让你和凌廉差点死在湖里,也不见你觉醒。”

    他还有理了,这家伙。

    昭昭伸手要糖,胆子大了起来。

    可能是意识到面具人不是什么怪物,也没想真的杀她:“我能要一颗糖吗,上次你欠我的。”

    路人阿姨给的大白兔,被他打落在了地上,不想昭昭居然还记得。

21.分身之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