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白父惨死(1/2)
作者:入千雪
    “来了来了,天呐,能看到凌廉一眼我死而无憾!”

    刚选出来的前景演员正在化妆,看到影帝的车抓耳挠腮激动到乱了妆发。

    造型师赶紧把她们一个个抓回来——

    “不认真就滚。”

    这批前景群演是新来的,剧组拍偶像剧不是高质量高成本剧,一切从简。

    昭昭顾不得看热闹,老妈子一般,跟青悬一起把休息室布置好。不想云北晴突然闯进来:“昭昭姐,我想跟凌哥哥对一下台词。”

    前辈变凌哥哥了,什么时候的事,昭昭她怎么不知道。

    “对,随便对,剧组里安全。”之前怕他俩接触传绯闻,这下可以见面了,“对了,他现在在导演那边,一会儿才过来。”

    凌廉拍戏很多年,入镜之前一定会亲自去寻找灯光角度和距离,再与导演交流然后找到佳的构图。

    他的习惯,足够敬业认真,所以混得如今地位。

    “昭昭姐,听说你是名牌大学毕业,又是梵姐亲自培养成为凌哥哥的经纪人,我真羡慕你这种好运气的人。”

    不想云北晴直接坐下来,看着她有点酸酸的意味,“你长得漂亮,为什么不做明星,甘愿给凌哥哥当老妈子……”

    她故意说出这话,又做作地掩了掩嘴巴,然后露出真面目:上下打量经纪人大美女,然后下意识翻了个白眼。

    合着自己考上的大学,自己考来的经纪人证件,都是运气了?

    昭昭真的觉得莫名其妙。

    “白小姐坐,不奉陪了。”

    礼貌推门出来舒了口气,不想萧荼就在门口,他说这话昨天自己也跟云北晴说过一遍。

    “偷听八卦啊你,萧荼,你不学点好这是干什么。”

    她戳了戳少年的手臂,“话说我怎么觉得你那个能力超级鸡肋,我有个学长学心理学说不定比你强。”

    哈?谁比我强,叫他来跟我对阵!

    萧荼嗷嗷说着,昭昭不理睬往拍摄地这边走,远远的就看到凌廉在镜头前晃悠找寻位置,他真的很好看。

    阳光之下,樱树花丛,这个男人在女人的芳心里尽情纵火。

    要不是昭昭欠他一百六十万,她真的很可能就沉迷这男人的美色之中了。

    ……

    正式拍戏的第一幕,是两人吵架男主哄女主的戏,因为是全剧重要场面,樱花树时不待人,所以提前来。

    【我从未想过不爱你,子涵。如果只有让我从这里跳下去,你才会相信我对你是真心的话,我跳,我一定跳!】

    凌廉这深情的眼神和精湛演技都盖不住台词的垃圾,昭昭咬着手指感叹导演的专业素质,这都不尬飞的?

    站在欧式建筑楼层窗口的凌廉,说着那些台词,像个木偶剧里的小王子。

    他自己足够好,但背后提线的人故事太差。

    “我有点看不下去,萧荼你和青悬盯着吧,我给我妈打个电话问问,她早上去医院复诊了。”

    昭昭走到人群之外,掏出手机的一刹那,没有注意到有人突然劫走了自己,她甚至都没来得及拨号。

    手机落下,在草地里躺着泛起一道光来。

    “白昭昭!”

    只听本来在认真演戏的凌廉大吼一声,然后风停树静,整个空间里没有人只剩萧荼,他才说,“有人劫走了昭昭,昭昭刚才跟你说什么来着。”
11.白父惨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