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面具之下(1/2)
作者:入千雪
    “咱们这部戏啊!

    可是许总投资,凌先生好眼光与我们合作,想来这一次定会成为冲刺拿奖大满贯的重点项目!”

    导演是著名导演,制片人是靠谱的制片人。

    但编剧居然是个半吊子,侃侃而谈又能吹嘘溜马,这一顿饭吃得难受。

    云小姐爽约未来,昭昭联系她的经纪人,对方称生病休息。

    “这经纪人撒谎。”就在昭昭身边的萧荼,在她挂了电话后,悠悠地说道,“明明云北晴陪老板许总去了。”

    哎?

    昭昭半信半疑,问他隔着电话也能读人心?

    “你也太可怕了,什么都知道,将来会找不到女朋友的弟弟。”

    昭昭拍了拍他的肩膀,“喔不一定,对方也是能力者的话,就不用操心这事。”

    眼见这顿饭吃得差不多,昭昭借口凌廉还有通告救他离开。那见到她居然是个大美女的编剧,眼睛都直了。

    伸手来本想握个手,结果导演很有眼力见地把他撇开,礼貌送凌廉和昭昭离开。

    “那是凌廉的人,你是活得不耐烦了?”

    见导演指责,制片人玩着手机,笑而不语。看来他和导演老搭档了,早就清楚昭昭是个什么身份。

    “可我听说这位是梵大经纪人带出来的学妹,凭实力上的,怎么也是不清不楚走云北晴那套?”

    他们还是有点误会了什么。

    ……

    “谁跟我说,凌廉喜欢云北晴的。”

    白氏集团会所里。

    面具人躺在刚换的新沙发上。

    影帝替昭昭还的一百六十万,换来了这间高级房的新家具。

    他盯着白灼要答案,白灼也纳闷:

    “哥,是你让我去撮合云小姐和凌廉,这又是怎么了,观光塔餐厅那回失误一次别计较啊……”

    也不知道他这面具戴着累不累,毕竟长海很快就要入夏。

    走神的白少被面具人伸手隔空掐在半空中,说他那日做了云小姐幻象来,凌廉一点都不紧张,倒是对昭昭极尽照顾。

    “要不是我入夜能力会暂时消失,你根本配不上做我的爪牙!”

    那人放下白灼来,又是忽然闪一下不见人影,只留下一句,“我要那女人和凌廉尽快分开!”

    一瞬间落到地上的除了白灼还有那个面具,看来是那人居然不小心弄丢,他捡起来等人来时还送。

    话说,等面具人再来,他是不是就能看清对方的真实面目了?

    面具之下,白灼都还不曾见过那是谁。

    这边萧荼跟着青悬溜达,先去替凌廉瞧瞧片场和片场休息室,结果没想到撞上云北晴也在。

    “大家都明天进组,她怎么亲自来了?”

    萧荼问青悬。

    不等回答,那当红小花过来跟少年打招呼,人挺有礼貌的,但他不喜欢。

    “不用看了,只有我俩,凌哥不在。”萧荼这厮,生怕自己跟云北晴关系变好似的摆臭脸,“云小姐忙,不多奉陪。”

    尴尬的青悬,招了招手赶紧哄着他离开。

    “这个人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云北晴看着萧荼的背影,觉得他虽是少年样,却有种让人感觉到压抑的危险。许是云小姐跟昭昭凌廉见过几次,能感知有超能力的人和别人不一样了吧。

    “听说凌廉到顾氏签合同那天,你就见过他这个表弟,哪里不对?”

    白灼居然游荡到剧组来找云北晴,请了整个剧组一杯奶茶,开着他的兰博基尼进来招摇。
10.面具之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