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一时欢愉(2/2)
作者:入千雪

    一说钱,昭昭可就清醒了。

    作为凌廉的专业经纪人,有经纪人证的那种,她看了一眼影帝:“我帮你卖,就出点辛苦费可以吗!”

    见过黄鼠狼给鸡拜年的,没见过把鸡送到黄鼠狼怀里去的。

    凌廉摇头。

    “我的意思是,如果把它们一起送给白灼,这货是不是就不再骚扰你了?”

    原来是要说这个啊,凌廉居然把这么好的藏酒送给那个富二代流氓,昭昭意难平。

    吐过以后清醒很多,见狗子绕着自己远远的走,昭昭一挑眉怀疑刚才不清醒对它做了什么……

    “没什么,你对Hiko挺好的,醉了还陪它玩。”

    如果陪它“嗷呜”把它吓得躲开也算玩的话。

    凌廉真该开班传授传授什么叫说话的艺术:“说正事,你打算被白灼回回捏着玩儿?”

    又不是橡皮泥什么的,捏着玩是什么鬼。

    昭昭想了想正事。

    虽然凌廉说话不太好听,但确实不能每次老爷子一欠钱,她就得去捞人,这事必须要解决。

    “那个赋能什么的,超能力这种……”

    她问,“我能不能把我爸那根狗改不了吃屎的坏弦给去掉,我可是救世主哎,这种小事应该没问题吧?”

    凌大影帝摇了摇头。

    “控制别人的思想,世界上没有这种能力,就算是9021年的外星人,他们也对此一筹莫展。”

    记得梵姐曾经说过这个事情,如果她在的话,听到昭昭现在居然会有这种想法,她一定会很生气。

    夜里,昭昭突然发烧,是白天醉酒抵抗力差吹了风的缘故。

    “不想去医院。上次去那个女生突然窜出来很吓人,是你把她赶走的对吗?”

    她躺在凌廉的怀里,顾不得那么多了,“谢谢你,凌廉。”

    也在床榻之上,想要尽快帮她捂出一身汗来,凌廉紧紧抱着怀中美人,靠在床头看平板电脑上的剧本。

    新剧台词实在是不怎么样,看了两眼就有放下了。

    “怎么了。”

    “没事,好好睡一觉吧。”

    温柔的人看着她摇了摇头,两人床边一只小柴狗,这样的生活状态太过美好,凌廉真希望永远如此。

    ……

    白氏集团,七星级酒店里。

    高层房间的床榻之上,云北晴收了收衣服,怯生生地想要赶紧离开。

    不想点了根烟的人,看着她的背提了一句:

    “都已经是女一号行列的人了,在我面前就不要表演怯懦的样子。听说你最近去勾搭凌廉,人家都没见你一面?”

    她自顾自穿好了衣服,一句话不说。

    那人看不得女人哑巴了,起身来就拽了她的肩带:“你想从我这里逃走,先还了你欠的债!”

    “我会还的,你说等我还清就还我自由!”

    云北晴扭头来,眼神里带着仇恨,那双眼睛跟小狼一样危险蕴含,根本就不是她演出来的脆弱。

    “一时欢愉过后就谈钱,确实不妥,日后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