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白灼秋葵(2/2)
作者:入千雪

    所以,白天自己昏倒被人拍了丑照发到了网上的?还是有人认出来了吧。

    听到这里,昭昭不免有些好奇,那后面面具人和凌廉出现的事,白灼知不知道。

    “你出钱替我摆平这个做什么,我不怕丑,我又不是明星,您老白费这钱我可不还的。”

    昭昭缺钱,否则也不至于跑去参加选美大赛差点出道,娱乐圈那么乱,她一个经济学研究生还跑去做这事。

    白灼倒不在意她说的这些,钱而已他最不缺了。

    打开手机,递了给昭昭看,她的老爹正在长海最大的娱乐会所没法离开:“你老爸玩上头点了六十万的酒水,这钱总要去付吧?”

    正是白灼家的会所,奈何昭昭她爸又爱去。

    “什么酒六十万!”

    听的她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说自己还没挣到这么多,就算是做凌廉的经纪人会有钱的,那也不是现在啊。

    这回没有办法终究还是下车了,昭昭意识到手机丢了的那一刻,就开始强装镇定。

    况且白爸又在娱乐会所肯定是没法出来,昭昭总不能弃父亲不管。说真的,若不是他养育了昭昭,她真想不管不顾,一踩油门跑了算了。

    “昭昭小姐,请啊,我这车还是挺不错的。”

    白灼给了个眼神,昭昭把车钥匙递给邱奎让他去找停车场,自己上了兰博基尼有种从来没有过的屈辱感。

    一路上白灼谄媚又讨好,其实也没有动手动脚,凌廉和梵姐的影响力还是有的。

    “爸,你醒醒!”

    昭昭一进紫色光用得极多的会所里,腿长又丰满的姑娘实在是太多了,只是个个看着白氏集团太子爷白灼,领着个衣服脏兮兮的姑娘来,脸上倒是不满。

    几个女孩儿议论白灼居然喜欢这一款,那家公司的小白领,又是倔强不从,才弄成这样吗。

    “我倒是有点欣赏这小姐姐,白少看上她了,她居然不心动的。”

    倒有其中一个姑娘,对这时候的昭昭表示钦佩。

    “一边儿去,昭昭小姐跟你们这群庸脂俗粉可不一样。”白灼一边把陪酒白爸的女孩儿赶出去,一边指着昭昭夸,“昭昭小姐,那是正经人。”

    抬起头来看着白灼纨绔子弟那样子,昭昭白了一眼。

    叫不醒白爸,她起身来只问这钱一次性赔不完,能不能分期付款:“你为我晕倒被人拍花的钱,也算上。”

    她态度硬得可怕,穿西装的女人和会所里的女孩儿,确实有那么点区别。

    白灼正逼近她,同意分期,不过每次还钱都要同他约会时,没想到梵姐突然闯进来,推开了门。

    不仅梵姐来了,凌廉更是还穿着他的浴袍轻轻扭转无名指上的戒指,走了进来。

    他刚打架了,因为赶上来的会所的人捂着脸跟白灼哭诉。

    “凌廉,你他妈的来做什么!”

    “你怕我还敢用钱想把她据为己有?”凌廉一脸杀气看着白灼,记得只有他演反派角色的时候才有这个表情的,“一百六十万,去刷。”

    昭昭看着他,忍下来,还凌廉钱总比见白灼那个流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