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影帝马甲(1/2)
作者:入千雪
    “我会还钱的,虽然可能会要很久。”

    昭昭扶着亲爹坐在后排,那醉鬼让她很是生气却又无能为力。

    也不知道摊上这么个好爹的自己凭啥是什么赋能者,大概救世主生来多灾多难吧!

    梵姐开着车,副驾驶上的凌廉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把她的车钥匙递了过来。

    眼看凌廉那只手上的伤,昭昭一时间看呆了没有接过来。

    “怎么了,自己的车不要了?”

    他说着晃了晃,上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多挂了一个小铃铛,昭昭没有少女心的,也不曾会在钥匙上挂这种东西。

    整辆车上最少女心的人,除了凌廉没有别人了。

    “谢谢。”

    昭昭接过来,犹豫了半天没忍住问他伤是白天受的还是刚才跟会所的人打架,“凌廉,你这破相了怎么去赶通告拍摄?”

    从后视镜里看到昭昭担忧的神情,凌廉不觉偷偷笑了。

    明明事关重大,说不定影帝就得违约一大片,他还吊儿郎当的:“脸好着呢,今儿白灼秋葵没吃成我还有点遗憾。”

    怕不是白灼若对昭昭有什么不规矩的举动,他得把白灼揍成红的。

    ……

    会所那头,白灼看了看凌廉刷来的一百六十万,皱了眉头很久很久。

    “不是都传凌廉喜欢那个女的,那个刚演校园剧火了的那女的叫什么来着……喔,云北晴。怎么对白昭昭这么好?”

    百思不得其解,想了想白昭昭难不成是凌廉的后宫之一,他反而暴怒拍了桌子,“老子一心一意喜欢她,比娱乐圈的花心影帝好多了吧?”

    想了半天,白灼觉得凌廉演技不错,但私生活风评挺差的,越发不满意昭昭会那样选择。

    这年头有钱的比不上有颜的是吧!

    “白少,凌廉,他也挺有钱的……一出手就是一百六十万。”

    “tui!”

    邱奎那大傻子开口,就被白灼狠狠唾了一口,“一个男明星你跟我说他有钱?呵,我长海白氏集团全城首富的名号你是第一天听说?”

    气得他把邱奎赶了出去,从口袋里掏出来一颗大白兔奶糖放进嘴里。

    今日白昭昭没有吃成的那颗大白兔奶糖,迟早有一天得让她吃上,白灼想着。

    “你也爱吃这糖?”

    门再次被打开,不过那人并没有用手推,好像是一种奇奇怪怪的意念让门自己开了。

    白灼赶紧过去把他请进来,然后看了看外头没人注意:“你怎么进来的,要是凌廉的人看到你还不得追上来对你赶尽杀绝?”

    那人便是带着面具的,白天差点把昭昭和影帝逼死,夜晚来会所找白灼,伸手就要东西。

    只是这个动作,白灼就知道他要的是昭昭,便把凌廉的转账记录给他看:“不是我没能力,主要是凌廉把她带走了。”

    着实是钱也给了,没有借口扣留白昭昭和白爸。

    没想到面具人突然伸手要掐死白灼,岂料白灼反手来反而把那人制住,明明占上风却又瑟瑟发抖中。

    他很惧怕面具人。

    “大哥,你冷静一点,这是法治社会,你们9021年没有律法吗?”

3.影帝马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