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海东青(1/2)
作者:陌上三边
    陈阳听了哈尔滨警察厅特务科长周彬绘声绘色的讲述,脑筋不停地转着圈,他在快速评估这件事情的危险程度。

    “这么说于德彪是发现地下组织了。”陈阳慢慢地问道。

    “可不咋的。就这一下子就叼上了,直接就摸到了他们的窝点。”周彬得意地说道。

    “那个方面知道吗?”陈阳又问道。

    “不好说,可能是统字辈的。”高彬摇了摇头,有点不肯定地说道。

    “他们的窝点在哪?”陈阳又接着问道。

    “在格林大道353号。”高彬犹豫了一下说道。

    “楼房还是平房?”陈阳又问道。

    “楼房,三楼。”高彬说道。

    “楼房?那就有点不好办了,不利于监控。”陈阳撇了一下嘴说道。

    “谁说不是呢。我已经让人把他楼下的两间房间给控制了,但是毕竟离得还是稍微远了一点。”高彬说道。

    “已经不错了,这已经是最近了,再近了就该引起怀疑了。”陈阳不无夸赞地说道。

    “就是顾虑这个,怕惊了目标,一切就白费了。”高彬搓着手,颇有点激动地说道。

    “现在老于是不是在那里?”陈阳又问道。

    “嗯呢,不敢留太多人,老于和我的副科长邵传勇两个人,带了七八个人在那里,其余人都在待命。”高彬说道。

    “那我的其他人呢?”陈阳问道。

    “有几个和老于在一起,有几个在休息。有几个在那附近待命。”高彬说道。

    “这会儿有人去吗?我过去看看。”陈阳说道。

    “陈股长太勤奋了,这鞍马劳顿的还没来得及休息呢,就准备去现场了,真乃是我辈楷模,实在是佩服,佩服!”周彬摇头晃脑地说道。

    “客气话不说了,有没有人去,有的话留给我带个路,没有的话,我就自己去。”陈阳不想再行纠缠,开口说道。

    “这会儿还真没有。”周彬把脸孔一板说道。

    “那我就自己过去。格林大道353号二楼是吧?”陈阳说着话又问了一遍地址。

    “陈股长好记性啊,过耳不忘。”周彬夸道。

    陈阳笑着点了点头,转身出了周彬的办公室,一溜烟下楼而去。

    周彬看着陈阳的背影,微笑了一下,顺手抄起了桌子上的电话,对着话筒说道:“给我接格林大道353号。”

    陈阳下了三轮车,抬头看了看格林大道353号,转过头问车夫,“就是这个地方?”

    “是啊。哈尔滨我熟,都待七八年了,见天蹬了三轮满城找活干,哪还有不知道的!”三轮车夫自信地说道。

    “这属于哪个部门的,你知道吗?”陈阳问道。

    “那哪知道啊,不过就是经常看到有穿电报所衣服的人,老在这里进进出出,我忖思是不是好多电报所的住这啊。”三轮车夫说道。

    陈阳点了点头,随手递给了他几张零钞。

    “唉呀妈呀,这也太多了,您再拿回去两张去。”三轮车夫既高兴又不安地说道。

    “多了你就留着。”陈阳说着话,朝着左右看了看,就进了楼洞。

    左右没有人,现在的哈尔滨,天气依然寒冷,要不是生活所迫,原意出门的人委实不多。

    陈阳轻手轻脚地上了二楼。两边的门都紧紧地关着。

    陈阳轻轻扣响了西侧的屋门。

    门应声而开,透出了一双警惕的眼睛。
310.海东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