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诊所徳内寓(1/2)
作者:陌上三边
    于德彪眼睛紧紧盯着对面的牙科诊所,眉头皱成了川字,说话的嘴突然停了。

    杜大明白听到于德彪不说话,感到有些奇怪,就看着他。

    看到他看着对面发呆,杜大明白顺着他的眼睛,就看到对面的那个牙科诊所。

    “你看它干嘛?有事吗?”杜大明白问道。

    “这家诊所你熟悉吗?”于德彪努了努嘴说道。

    “我哪知道,我又不是这附近警察署的。”杜大明白撇了撇嘴说道。

    于德彪没有理他,而是转脸冲向了姜经理,问道:“姜经理,对面诊所熟吗?”

    “不熟,好像是一家日本人开的牙科诊所,叫什么,什么德内寓,没去过,不知道。”姜经理摇了摇头说道。

    看来这是一家典型的日本人开的诊所,而且还属于家庭诊所那种类型。

    “二方!”于德彪回头叫道。

    吕二方连忙凑了过来,笑着说道:“组长,您叫我?”

    “过去看看,不要惊动里面的人,看清楚几个病人,几个大夫,几个护士就行了。”于德彪轻声吩咐道。

    吕二方答应了一声,出了店门,过了马路,径直走进了诊所。

    于德彪又招了招手,叫过来两个小特务,两个人一个叫雷勇,一个叫做何兵。

    “老雷你待会儿带着兵子远远地跟着我,带上家伙。看见我动手过来帮忙!”于德彪眼睛一瞬不瞬盯着诊所门口,头也不回的说道。

    “嗯。”雷勇点头答应。

    “老尚。”于德彪叫道。

    “啊,还有我的事。”尚合发嘟囔了一声,凑了过去。

    尚合发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老农民,憨厚而朴实。厚厚的棉袄穿在身上,就像是一个大狗熊。

    他的手还揣在了袖筒里。不肯拿出来。

    “待会儿那个酱紫色红棉袄出来,你先跟上。距离不要远也别太近。你是外乡人,他应该不会注意你。”于德彪说道。

    尚合发把脸一耷拉,不高兴地说道:“就我一个人跟?要是动了手怎么办?”

    “废话!我在你后面,老雷他们在我后面!待会儿我让吕二方带所有人跟在咱们后面。还能让你吃亏?”于德彪不高兴地说道。

    “干嘛让他在最后,为什么不能我在最后?”尚合发不服气地说道。

    尚合发和吕二方两个人都是齐玉林小组的,所以对于德彪并不是很服气。

    吕二方现在还好一点,毕竟身上有错,害怕到时候有人和他算账,所以不敢太过分。

    但是尚合发则不一样,他自认为没有什么短处在于德彪手里,所以压根就不服气于德彪。

    也正是如此,于德彪对尚合发发号施令,尚合发总要说三道四,讨价还价。

    于德彪终于把视线离开了对面的德内寓,皱着眉头瞪了尚合发一眼。

    尚合发毫不畏惧地回瞪了于德彪,眼神丝毫不让。

    于德彪终于压了压火说道:“吕二方进了诊所,就等于着了相,他还怎么跟?”
309.诊所徳内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