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三百三十八章 李世战败(2/2)
作者:月白仙尊

    李世说着,便是再次想着千秋荷突袭而起,七八道枪影呼啸而来,然而却是扑了个空,那千秋荷的身影似乎变的更加灵活了。

    然而,并非千秋荷的身法更加灵活了,而是李世的速度与反应越来越慢了,甚至都快无法捕捉到千秋荷的身形了。

    “哥哥可真是嘴硬啊!明明就是不行了!还强撑着哥哥可真是不知辛苦啊!”千秋荷轻松躲避之后,便是再次方言嘲讽。

    “你......”李世气急败坏却是无话可说,因为他此刻已经感觉到了十分吃力,要不了多久他的沧澜枪域便会应为无法维持而溃散。

    似乎李世大势已去。

    而那千秋荷却是冷冷的笑,道:“竟然哥哥不行了!那就还是让伦家自己来吧!伦家可是早就想好好招待招待哥哥了!”

    “毕竟伦家都还没怎么用力呢!”千秋荷说着,便是舔了舔嘴唇,眼神之中流露出阴险的笑容,看上去极为邪异。

    而千秋荷话罢,浑身的灵源之力便是缓缓释放,恐怖的力量呼啸而出,似乎也正如千秋荷所言,从始至终他都只是在逃窜,除了身上有着一些伤口显得十分狼狈以外,却是压根没有过多少力量消耗。

    “追杀了我这么久,现在该轮到我了!”

    “魅步!”

    “月魅掌!”

    千秋荷口中轻喝,便是主动发起了攻击,掌中蕴含着恐怖的力量向着李世袭来,而且速度极快,甚至看的李世眼花缭乱。

    李世见状便是将长枪卧于身前,口中一身暴喝。

    “枪阵!”

    一身喝下,那沧澜枪域之内的抢意讯速汇聚,凝聚成一把把沧澜色的枪影,想着千秋荷的方向讯速刺去,然而那千秋荷的速度却是快到了难以想象,她竟然安然无视的躲开了所有的枪影。

    而且讯速来到了李世身前,李世都还未反应过来,吓得向后踉跄一步,然而那千秋荷嘴角却是勾起一抹邪异的笑容,然后一掌轰在了李世的胸口,恐怖的灵源之力瞬间震开。

    李世却是被轰飞了出去,狠狠地砸在了怀夜云的面前。

    那靠着李世的灵源之力与沧澜枪意支撑的沧澜枪域在李世的离开,也是瞬间溃散,而这个结果却是让所有人都有些没有想到,李世与千秋荷一战,李世竟然败了。

    怀夜云见状,便是连忙上前扶起了李世:“李兄!你没事吧!”

    这李世尽然在帮助伍枫,显然李世也便是伍枫的朋友,而朋友的朋友自然也可以是朋友,两人如今目的都是保护伍枫,变也是不自觉熟络起来。

    “我......没事。”

    被扶起李世摆了摆手手,表示自己没事,然而话音刚刚落下,他的体内便是一阵血气翻腾,一口鲜血便是狂涌而出,显然李世的体内没有他嘴上说的那般轻松。

    那千秋荷也是紧随其后杀了过来,怀夜云连忙将李世扶到身后坐下:“李兄!你先休息一会,接下来交给我吧!”

    怀夜云说着,那长剑便是出现在他的手中,浑身剑以便是爆发出来。

    千秋荷眼里邪魅,直直的想着怀夜云几人走来,显然就是冲着伍枫而来,而且那眼神之中有着死死杀意。

    怀夜云挡在伍枫面前,目光冷冽的盯着千秋荷,随之冷色道:“还请姑娘止步,否则别怪我剑下无情。”

    “哎呀!不是说你们剑山门的弟子心存正义吗?哥哥你舍得对我这这个弱女子出手呀!”千秋荷阴阳怪气的说道。

    说着,这脚步便是在此踏出,脸上还挂着人畜无害的表情,但眼神之中的那一股子邪异让人察觉到了危险。

    于是,怀夜云便是一道剑气斩出,落在了千秋荷的身前一步,随后一脸冷色道:“我话已经说道很清楚了!若是在前一步!”

    “杀!!!”

    怀夜云的杀字呼出,那千秋荷的脚步也是一顿,不过随后却是在此跨出一步,口中还戏谑道:“竟然如此,那我还真是试试你们剑山门弟子的滋味了!”

    千秋荷说着,便是一步跨出,一掌便向着怀夜云袭来。

    怀夜云见状便是一剑斩出,那锋利的剑意瞬间破开了千秋荷的气势,而剑意之中蕴含的剑气却是将千秋荷给震退了回去。

    千秋荷踉踉跄跄的站稳身形,看着怀夜云浑身散发的恐怖剑意,却是不由得赞扬道:“真不愧是剑山门的弟子,这滋味果然不一般啊!”

    “那我也的让你尝尝我的滋味了!”

    千秋荷邪魅一笑,气息绽放,便是再次再次对李世发起攻势,然而就在这时,却是突然发生了变故。

    只见怀夜云的身后却是突然有着一股极为强悍的灵源之力袭来,而面前的千秋荷也是盯着怀夜云的身后冷在了原地,似乎看见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般。

    怀夜云面露疑惑之色,便是转身向后看去,而转身之后的眼前之景却也是让怀夜云同样愣在了原地。

    只见身后的伍枫,此刻却是爆发着恐怖的灵源之力,幽蓝色的光束从伍枫的身上爆射而出,冲天而起直入天际。

    打算恢复实力的李世也是停止了恢复,这目光便是看向了伍枫。

    而那远处在修炼恢复的林决与何休业二人如今的实力也是恢复了七七八八,然而在感受到这恐怖的灵源之力波动后,便是纷纷睁开了眉目,两人电光火石的对视一眼之后,却是纷纷看向了爆发出这恐怖灵源之力的伍枫身上。

    在这一刻,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伍枫的身上......

    “这是要突破修为了吗?”李世看着这恐怖的灵源之力,眼神之中显露出震惊之色,随之吐槽道:“我靠!我们守着这家伙半天,原来这家伙竟然是在修炼,冲刺境界......”

    而随着灵源之力冲天而起,伍枫身上的气息便是微微发生了一丝丝转变,似乎在慢慢从灵源境一重提升到灵源境二重。

    这个过程只有十几个呼吸的短暂时间,伍枫的修为便是完全进入了灵源境二重,而那冲天而起的灵源之力便是缓缓消散。

    随着灵源之力缓缓消散,伍枫的眉目也是微微挑动起来,眼珠也是缓缓转动着,他似乎要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