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三百三十九章 醒来(1/2)
作者:月白仙尊
    “这家伙要醒了!这家伙要醒了!”有人有些惊讶的叫喊着。

    “我看见了!你以为我瞎啊!”周围的人闻言有些不悦,不过随后却是有些许吃惊道:“没想到着家伙在哪坐那么久一动不动,竟然是在修炼。”

    “这么多人想要取他性命,他竟然还能够安然修炼,着家伙可真是心大啊!”

    “是啊!就是苦了他的那些朋友了!”

    看着刚刚突破修为的伍枫,众人议论起来。

    不过,也真如他们所言,伍枫倒是修为突破了!

    却是苦了李世他们,不管是李世还是怀夜云,或者是董雪几人,为了护住伍枫与落雪两人,都有着一些不消的消耗,李世与怀夜云二人更是受了点伤,自然只有李世受伤最为严重。

    那剑山门的师兄二人见伍枫快要熟悉,便是带着师弟默默离开,毕竟之前他们对伍枫的所作所为,让两人蒙羞,他们可没有脸面面对伍枫。

    不过两人却是没有回到那剑山门众人之内,而是御剑而去窜入了树丛之内,随后捏碎了传送玉简回到了锁天峰之上。

    而在两人走后,伍枫也是缓缓睁开了久闭的眉目......

    “终于突破了!”伍枫的内心充满喜悦,内心暗道:“没想到力量消耗过多尽然让我找到了突破灵源境二重的契机,这一定与这几日的经历有关,是时候该结束修炼了!”

    “然后将这个好消息说给雪儿听听。嘿嘿!”伍枫内心喜悦,便是缓缓退出了神识空间,然而他却是不知道,落雪此刻趋势已经濒临生死的边缘。

    “小子!别忘了!给我物色物色一个不错的身体。”在伍枫要退出之际,那魔尊伍枫便是对着伍枫提醒道。

    伍枫不耐烦的说道:“好了好了!知道了!知道了!”

    在伍枫进入神识空间之内修炼的过程之中,这魔尊伍枫一直在他的耳边支支吾吾,像个苍蝇一般,也不怪伍枫对他有些烦躁。

    不过魔尊伍枫实在是太想要复活了!

    故此,才如此提醒伍枫,他在宇宙之中漂流了不知道多少年,他实在是太想要重生了!

    而伍枫此刻心情大好,变也是不和那魔尊伍枫计较了。

    伍枫的意识从哪神识空间之内缓缓退了出来,沉重的双眼也是缓缓睁。

    也许是闭眼太久,那刺眼的光芒却是让伍枫眼前白昼一片。

    慢慢的,随着双眼适应,眼前的事物也是越发清晰,怀夜云的身影便是第一时间出现在了伍枫的眼前。

    伍枫还以为自己是眼花了,便是闭了闭眼睛,但是在此睁眼却是发现怀夜云还是站在眼前,那脸上虽然带着几分意外的笑意,却是也有着丝丝疲惫。

    伍枫也是明白,眼前的怀夜云定然不是幻觉,而是真实站在他的眼前。

    伍枫便是满脸意外的站了起来,脸上全是喜悦之色,然后笑道:“怀夜云!你这家伙怎么找到我这来了,你该不会是一直在这等我吧!”

    “哈哈哈!”怀夜云笑了笑,兄弟重逢自然高兴,正准备说什么,但是想到现在的处境,那面色便是立马僵了下来,随后面色凝重的对着伍枫说道:“伍枫!现在还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们还是先解决掉眼下的麻烦之后在好好叙旧吧!”

    “眼下的麻烦?”伍枫闻言却是一头雾水,随后便是向着怀夜云的身后看去,便是看见了李世的身影。

    “李兄?”伍枫看见李世之后,脸上的笑意也是逐渐消失,李世嘴角挂着一丝丝血迹,浑身脏兮兮的,显然是经历过一场大战。

    “你这家伙!可算是醒了!你若是再不醒,我们可就都要玩完了!”李世对着伍枫吐槽道,但是这脸上却是依旧带着丝丝笑意。

    伍枫闻言也是发现了问题,李世与怀夜云为何都在他的身边?

    于是伍枫便是在想着四周看去,千秋荷、林决、何休业等人纷纷出现在他的视线之中,还有那周围围观的众人,足足有数十人,一个个都目光都盯着他,似乎都是冲着他而来。

    伍枫有些迷糊,但也是明白了一点,怀夜云等人身上受的伤,显然与这些人有关,而且从这些人的眼神可以判断,这些人就是冲着他来的,而且他还在有些人的眼神之中看到了贪婪。

    “雪儿!”

    伍枫却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便是惊叫一声,似乎从他睁眼到现在,他都没有看到落雪的身影,便是向着四周扫了一圈,最后那着急的神色便是落在了董雪的身上。
滴三百三十九章 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