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五幕 奇琴奇遇(1/2)
作者:扫叶僧
    五千金闪闪当然拿不出来,她走得可是预先写好的剧本。

    这个时候闪闪本应该开开心心地背一大段慷慨激昂的台词,然后带绿翘回复“领钱”。

    可是人群里忽然又响起一道声音,“六千两,我出六千两黄金!这琴我要了!”

    “六千两?”,之前那位好奇宝宝眼睛都快瞪到弹出眼眶了。

    “谁?谁?这又是哪位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听声音倒还……挺熟悉的。”,闪闪心中也是一团疑问。

    等到那人分开人群,走得近了,如玉风姿方彰。

    原来是他,韦保衡,韦公子。

    闪闪的心尖不由一跳。

    韦保衡不但是她在这个世界上第一个有缘结识的男子,更是帅到犯规。

    大唐男子重风仪,但亦尚武,如韦保衡这样的世家公子虽然收拾得凤仪不俗,但仍不失英姿,若是穿越到二十一世纪,可要比那些个娘炮爱豆看上去顺眼多了。

    男人天生会被漂亮女子吸引,女人又何尝不馋帅气的小哥哥呢?

    这个世界一直就是看脸的社会。

    所以若是旁人搅局,闪闪此时定然烦躁的很,但见到是韦保衡她便不慌了。

    人帅,是不可能做事离谱的,嗯,就像张艺兴一直努力努力再努力的样子。

    “六千两,卖给我吧。”

    韦保衡走到绿翘身前,又重复了一遍。

    绿翘整个人都傻了,本来的剧情里,没有这一出啊!这,下面要怎么演?

    “七千两!”

    “八千!”

    有哪个合格的主播不是戏精呢?闪闪立刻就反应了过来,和韦保衡一唱一和,现场叫价。

    “九千两,这琴我今天必须带走!那个瓜,瓜大师的作品乃是人间孤品,我韦保衡绝不会让!”

    人群里立刻有人小声议论起来,“嘿,那个是京兆韦氏的公子吗?”

    “可不是,平齐公那一房的长公子。”

    “呵,城南韦杜,去天尺五。这出手,阔气啊!”

    “那六弦琴看来必然是件了不得的宝贝,哎呦,可惜啊,咱这家底儿也没法跟人家争。”

    “那小姑娘是谁啊,出手这么阔气?”

    “看上去像是鱼幼薇的哑妹,上次在这里斗歌赢了许元霜那个。”

    “哦,哦,这么说我倒有点印象了……当时鱼幼薇不是落魄到当街卖艺了吗,怎么她一下子变得那么有钱了?”

    “哎,据说人家姐俩投了咸宜观。咸宜观观主什么人呐!帝师文仙子!”

    “怪不得,怪不得,这下有看头了。哎,你们说那小妮子还会加价吗?”

    “开玩笑!九千两黄金!那可是一千四百石粮食!两名一品大员一年的俸禄啊!出了京兆韦家,谁还能……”

    “九千五百两!此琴非我姐姐不能驾驭,我志在必得!”

    闪闪已经听到人群中有人将她认了出来,索性便将身份挑明。
第一百零五幕 奇琴奇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