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四幕 路演(1/2)
作者:扫叶僧
    “唐军是不可能直接介入的了。”,沙陀少族长说得斩钉截铁,却也底气十足。

    时值咸通,安息四镇已废,西域诸邦纷纷脱离大唐藩属。对于葱岭以西,大唐确实是鞭长莫及。但沙陀少族长却依然很有底气,这种底气,就是大国的底蕴。

    “虽然不会直接介入,但是我和许多突厥部落族长仍有联系。当年萨曼家族在呼罗珊扫灭诸教,独崇大食教,引起许多部落不满。塔希尔沿其旧制,也引怨声载道,只要我们稍加引导,便会掀起一轮风暴。你们若能善加利用,平衡一下诸派利益,变天易如反掌。”

    唐军一员挂名小将,仅凭只言片语便可以左右大呼罗珊的局势,这听起来有些像是大食天方国的夜谈。

    闪闪也以为朱邪翼圣是在说笑。当然,这是因为她对于中亚历史所知太少。翌年,也就是公元867年,塔希尔家族遭到诸族各教的反抗,铜匠萨法尔揭竿而起自立埃米尔。几年之后,

    萨军破沙布尔城,塔希尔侯国终焉。

    法图麦的目光充满了憧憬与崇拜,痴痴地望着这名指点江山的小将。

    嗯,此子日后前途无量,必能撼动一方山河。

    法图麦在情报部门里的资历可不是白混的,她竟然先闪闪一步看出了少族长的与众不同。

    哎,历史学得好,穿越吃苦少啊。

    少年人,历史课上,千万不要睡觉!

    这几日连续有人登门拜访,几位主播也是好不容易才得了机会实装彩排。

    温庭筠看了几位主播的节目,大加赞赏。只是他认为唐人对于“主播”这个名词还十分陌生,这一点是他们的致命劣势。

    毕竟绝大多数欣赏歌舞的人,只是为了体验氛围,根本说不出内容的好坏。投票全靠舆论或者身边人的引导。

    “那我们去路演吧。”,闪闪建议道。

    路演对于现代主播来说是习以为常的了,在人流密集处现场演出,是吸粉的王道。

    温庭筠好不容易才听明白闪闪口中的路演是怎么回事,急忙劝阻道,“这,这太自降身份了!这不就是街头卖艺吗?你们现在怎么也算是准国级的团队了,如此作践自己,也有辱国体啊。”

    鱼玄机也认为不妥。当日她和闪闪初回长安,落魄无依,当街弹琴招生,那都是为生活所迫。此事之后,她也没少被旁人嚼舌根,尤其是平康里那些被她压了多年出不了头的浪蹄子们。

    而今她们温饱有着,怎么还能如此自贱呢?

    一朝有一朝风气,闪闪不可强求。但是她依然坚持认为这是一个好点子。

    “我觉得,我觉得只要包装的好,有足够的噱头,路演也不失为一个快速推广的好办法。”,思思只是隐约间对路演这个词汇感觉非常亲切,此时自然而然地站到了闪闪这一边。

    “包装?等等,我好想想到了一件事。”,鱼玄机忽然来了灵感,向在场诸人分享了她的计划。
第一百零四幕 路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