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幕 皮皮鹿和陆嘻嘻(1/2)
作者:扫叶僧
    “哎呦呦,这阵雨那能嘎大啦。嘻嘻啊,快,侬快点,平时叫你减肥你不听,关键时候跑得和乌龟一样,怪不得连名字里都带个龟字!”

    “哎,皮皮鹿,侬这是睁着眼说瞎话,明明是我快了一个身位嘛!”

    两辆肉弹战车并驾齐驱径直向屋檐下冲了过来,以他们的体积,速度,这种惯性……似乎,不可阻挡。

    “哎呦,垫……啊,不,三少,快躲躲。小的帮您挡着……”

    思思在房间里看得真切,这倆货要是忽然撞进房间来,这木制的墙壁怕是也称不住啊!

    她灵机一动,看到昨天搬来的乐器里有一只大鼓。

    她用尽全身力气将大鼓立了起来,喊了一声,“闪闪,接鼓!”,随后便一脚踹在鼓帮子上。

    大鼓轰隆隆的向前滚动,那声势倒不亚于急速冲来的一对肉弹战车。

    闪闪忙将唐三公子推在一边,等到大鼓滚院中,她使了个巧劲,将鼓的方向微微旋转,立刻变成了一只一人高的圆盾!

    “嘿呦喂!”

    嘭!

    蓬!

    哐当!

    第一个胖子直接撞进了鼓里,大鼓装了个对穿。

    第二个胖子撞在了第一个胖子的屁股上,将他连人带鼓一起衔倒。

    不过后面那个胖子也没讨到好处,他自己一个狗啃屎摔在了雨中。

    闪闪出门为第一个胖子撑伞挡雨,伸手想扶对方起来,发力这么一拎,嘿,就如同是蚍蜉撼树,对方是纹丝不动啊。

    唐三公子的随从这时候也走了出来,为后面那个胖子遮雨。

    两个胖子在地上艰难地蠕动,可是看上去就像是在原地旋转……费了好大劲,终于把头部转在了上方。

    第一个胖子身体卡在了鼓里,满脸的泥水,相貌甚是狼狈。

    但是他爬起来以后不但好不沮丧,竟然还开心的笑了起来,“哈哈哈,陆嘻嘻!侬看,是不是阿拉比侬快了一点?”

    后面那个胖子刚才面部着地,满脸的泥浆已经分不出口鼻,可是却也是捧腹大笑,“嘿,嘿,嘿!侬个只不要脸的皮皮鹿,要不是偶反应比侬快,早点刹车,哪能会让侬抢了先?侬吖不自家看看教,整个人都卡在箍里了。”

    这一对活宝忘我的对嗨让围观的所有人都感觉无所适从,感觉除了他们两个,所有人的存在都是多余的。

    正应了那句古……后世的话: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闪闪就这样一直默默地为那个被称作皮皮鹿的胖子撑着伞,完全插不上话。

    皮皮鹿大约是怼同伴怼得舒服了,终于转过脸来望了一眼闪闪,“走,我们进屋多雨,顺便把这个箍拿出来。”

    闪闪的头上直冒黑线啊,这就开始使唤人了?这老哥还真不把自己当外人啊。

    那名叫做唐三的公子就显得非常低调,他这时已经进入正厅,和思思打了招呼,互通过名姓,便随意找了处不起眼的地方坐下,静静地欣赏闪闪。

    皮皮鹿上身被完全束缚,他就像是星球大战里的球形机器人一样,用一种介于漂移和滚动之间的方式,移动到了厅中。

    陆嘻嘻方才似乎也摔得不轻,一瘸一拐地跟了上来。在那层厚厚的泥浆面膜之下,依旧是一副笑颜。

    闪闪也爱笑,发自内心的爱笑。

第三十五幕 皮皮鹿和陆嘻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