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管(求订阅)(2/2)
作者:牛腩粿条

    范采琪先是高傲的瞥了清秀一眼,随后对着韩琛缓缓说道。

    “我的意思是我不需要你帮我安排。”

    韩琛的右手在清秀的水蛇腰上游走着,时而往上,时而往下,笑着说道。

    清秀虽然不知道他们今天早上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她看得出来,范采琪现在很不开心。

    作为散花楼的头牌,清秀察言观色的本事不是一般的强。

    “先让她出去,我有些事要跟你说。”范采琪继续说道。

    “没这个必要,直接说吧,清秀她知道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

    说完,韩琛对着站在厢房门外的那几个美貌少女使了个眼色,示意她们将房门关上。

    “你……”

    范采琪恨恨的看着韩琛。

    如果现在坐在她对面的人不是韩琛,而是其他男人,以她一贯的做法,她现在应该已经拔刀了。

    韩琛看出了范采琪的不满,但他丝毫没有放在心上。

    范采琪虽然川帮大小姐,但真要算身份地位的话,她连坐在自己面前谈正事的资格都没有。

    就算他不是陆地神仙,只是竟陵的城主,范采琪也没有坐下来跟他谈正事的资格。

    想要跟他坐下来谈正事,整个川帮只有帮主范卓一个人有资格。

    当然,因为现在也算不上是什么正式的场合,所以韩琛并没有在意这个。

    范采琪平日里虽说有些娇蛮,但她并不是那些无脑的二代。

    “一个多时辰前,城内流传起了两条与你有关的消息。”

    “坊间传言,邪极宗的圣物邪帝舍利落在了你的手里,而且还是石青璇亲自交给你。”

    “除了这个外,外面的人还说你要和我川帮联手改变蜀郡如今的局面。”

    范采琪将刚在城内流传的两则消息说了出来。

    听完后,韩琛的脸色没有任何变化,缓缓说道:“然后呢?”

    这两则消息就是他故意让人传出去的,阴癸派的暗桩花了一个时辰让这两则消息在城内流传了起来,效率也还算不错。

    “这两则消息出现的毫无征兆,而且迅速在城内传播了起来,一看就知道是有人在背后推波助澜,你就一点想法都没有?”范采琪继续问道。

    听到范采琪的询问后,韩琛无奈的叹了口气。

    “范姑娘,范帮主平日应该挺重视你的,或许还有让你接替川帮帮主之位的想法。不过,你真的要跟范帮主好好学一学才行。”

    “直接跟你说吧,这两则消息就是我让人传播出去的,范帮主应该也很清楚这一点。”

    “你回去跟范帮主说,明日正午,我会前往川帮总舵登门拜访,范帮主如果有什么想聊的,到时候可以详细聊聊。”

    韩琛一脸平静的说道。

    虽然他已经解释了那两则消息就是他让人传播的,但范采琪依旧没能反应过来,不解的问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知不知道这会给川帮带来多大的麻烦?”

    “我当然知道!但这些都是大人之间的事,小孩子不要管。”

    从年纪上来说,韩琛还要比范采琪小两三岁,但此时的他却像是一个正在教育晚辈的长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