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韩琛的道歉(求订阅)(1/2)
作者:牛腩粿条
    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管!

    范采琪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居然会有一天被人这样说。

    这可是连她父亲范卓都没有对她说过的话。

    她更没有想到,对她说这句话的人,年纪是她还要小两三岁的韩琛。

    只见范采琪的俏脸顿时涨红,紧咬银牙,一字一顿的说道:“我是小孩子,那你这个陆地神仙就是比我还要小的小屁孩!”

    虽然范采琪现在的语气一点都不客气,但韩琛却完全没有放在心上。

    说起来,在他接触过的女子中,范采琪不是年纪最小的那个,但绝对是心态最小孩子的那个。

    从身体上来看,范采琪的确不小了。

    但从心态上来说,她就是一个没有经历过社会险恶的小孩子。

    因为川帮的缘故,平日里的她虽然娇蛮了一点,但大家都会看在川帮的面子上不跟她计较。

    更何况,她长得也十分赏心悦目,人们也愿意给她这个小美女一点面子。

    但韩琛跟她以前接触过的那些人并不一样。

    川帮的地位和实力对他来说不过如此。

    至于姿色容貌什么的,范采琪在他接触过的女子中也就属于中等水准。

    在这样的情况下,范采琪在他面前当然不会有太多的优待。

    “行了,别闹了,回去转告范帮主吧!”

    韩琛朝着范采琪挥了挥手,示意她离开厢房。

    如果是在正常的情况下,看到韩琛的示意后,范采琪就算不情愿,也会乖乖照做。

    毕竟得罪了韩琛,对她和川帮来说,都没有什么好处。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清秀在场的缘故,又或者是“小孩子”这三个字刺激到了她的某个逆鳞。

    看到韩琛的动作后,范采琪并没有选择离开厢房。

    只见她一把站起,从韩琛对面来到他面前,俯视着坐在他大腿上的清秀。

    “你,出去!”

    作为川帮的大小姐,范采琪本来就不是特别看得起清秀这些青楼女子。

    哪怕清秀是散花楼的头牌,在她眼中也没有任何不同。

    虽说范采琪这种居高临下的语气不是很好,但清秀知道,在范采琪面前,自己这个散花楼头牌的确不值一提。

    对于韩琛这些男人来说,他们或许会因为她的美色,而给予她一些尊重和优待。

    但对于同样是女子是范采琪来说,她的美色不会有任何的作用。

    清秀先是对范采琪露出了一个苦涩的笑容,随后转身望向韩琛,用那双仿佛荡漾着春天湖水的美眸可怜兮兮的望着韩琛。

    清秀不是那种白瘦幼风格的美女,但她此时展现出来的眼神,依旧无比惹人怜爱,能充分勾起男人心目中的所谓的保护欲。

    虽说清秀现在用着可怜兮兮的眼神和模样无声祈求着自己,但韩琛依旧没有松开搂着清秀水蛇腰的右手。

    不仅如此,他甚至还搂的更紧了一些。

    开什么玩笑,今晚上好不容易才将气氛烘托到这种地步,距离跟清秀共赴巫山只差最后的登船时刻。

    现在放走清秀,他今晚岂不是又要一个人在孤单中入睡。

    清秀没有说话,韩琛却主动对着范采琪说道:“在天亮前,她都不会离开厢房。”

    韩琛的话不是特别直白,但范采琪和清秀都能听明白是什么意思。

    他刚说完,清秀那张妩媚动人的俏脸就浮现出了一抹害羞的绯红。
241、韩琛的道歉(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