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红酒(1/2)
作者:临摹枫
    直面不加掩饰的警告,吴联记自然知晓虹姐所说的话意味着什么?

    同个时间里,他深悉其中隐藏的门道,只要不怕丢工作工资,立马选择偷偷离开仙池家园,一切不能承受的所谓规矩,终将变成莫须有的潜台词,不足为虑。

    但是,目前的他肩扛着巨额债务,他舍不得丢失这份相对舒适的悠闲职业。

    又是否,更无法容忍杨馨在男女方面的坏。

    杨馨虽是有些岁数的女人,但天生丽质,又保养得特别好,整个人看起来恰似风姿绰约的美少妇,再加上体内散发出的高雅气息,那份独具韵味的美就成为了摄人心魄,魂牵梦绕。

    这样子的女人,找个老公不很好吗?为何非得偷偷往会所里跑?染了怪毛病咋办?

    不自觉的,一种担忧快速篡改吴联记前面的想法,让他放弃昔日里积怨冒出拯救杨馨的意思。

    为工作为工资聪明点儿,对杨馨的行为不能视若无睹,也不能勉为其难。

    在会所里找男人虽说不对头,但杨馨不是未成年人,听不听等下全凭她自己,我目前所处位置唯有旁敲侧击劝导下,总之无愧于天地良心过得去即可。

    我和杨怡的关系,从头到尾都存在着磕磕碰碰,于我而言面对杨馨真没必要死心眼儿。

    ……

    眨眨眼睛几秒钟功夫,吴联记就已忽略掉虹姐专门针对他丢出的狠话,并有了决断看不见虹姐的存在,开始为自己找突破口,力争开口便是四两拨千斤的巧劲儿,不仅把事办好,还不伤脸皮,神不知鬼不觉。

    善于揣摩人的虹姐,却没在房间里多做停留,她讲几句场面话带领着落选的人直接转身先行离去。

    关房门瞬间,吴联记快速转动的脑子紧跟着打个颤,不知道是害怕,还是其它别的什么?

    可他眼里分明看见同来的男公关,紧靠杨馨左边女人大大方方的坐着,自顾自拿起空酒杯倒酒,嘴里尽是俏皮话,逗弄得对方裂开嘴巴忍不住哈哈大笑,一阵阵前俯后仰丑态百出。

    而杨馨,安安静静端坐着,一只秀手随意把玩胸前摆放的高脚杯。

    吴联记内心里七上八下打着鼓,不知如何消除彼此生分,先只好硬着头皮走出几步坐到杨馨右边位置。

    杨馨左边的女人,在欢愉之余又扭过头来开始同杨馨讲话,“馨姐,你看是不是应该兑现前面的话,让他们摘下戴的面具,比比谁帅气,比比谁更有鉴别男人的天赋。”

    “我是个新人,感觉很紧张,可不可以戴着面具不要摘下来呢?”吴联记着急了,还未等杨馨做出反应,先抢着变换口音讲出他持有的个人观点,希望理解,希望获得最起码的尊重。

    杨馨倒是善解人意,她没有理睬女人,自作主张对吴联记说:“那你就带着面具吧!”

    顿时,吴联记如获大赦般整个人暗地里松了口气,那颗始终高悬着的心,也在瞬间里落地变踏实。老天爷还算照顾有情有义,我只要有面具遮挡着计划就可以逐步实施的……

    依旧在杨馨左边的女人,一被打消掉相互比试的歪念头,立马又沉浸到先前拥有的打闹当中,她咧嘴嘻嘻哈哈的笑,前后不停晃动的脚尖,从头到尾没个规矩总是去调戏男公关穿的裤子。

    卖力献殷勤的男公关,两只手不去阻止女人乱胡来,却不由分说逮住女人,径直往旁边按摩房拖去。

2 红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