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虹姐(1/2)
作者:临摹枫
    对讲机里,突然间响起虹姐性感而高亢的吆喝声,有急迫,有甜美,有不容置疑的威严,“银牌会员区,目前在班的所有男服务员,全部放下手里工作,全给我立马到七楼休闲室集合。”

    吴联记负责银牌会员区卫生,他靠厕所坐在存放工具的小房间,一听到蓝牙耳机里传出虹姐的声音,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站起来,独自慢悠悠的打开门往七楼休闲室走。

    七楼属于金牌会员区,在仙池家园算是禁区,平常时候没有获得领导许可,一律不允许擅自进入。

    今天,看样子太阳从西方升了起来,竟然主动邀请没钱没身份的人踏进金牌会员区体验生活……

    胡乱调侃着,吴联记七弯八拐坐电梯到得七楼休闲室,一看里面聚集将近二十人。他不由得问:“靠,这么多人,今晚银牌会员区不要做事情了?”

    “闲话少啰嗦,快把身上对讲机取下来放到后面去。”虹姐训着吴联记,却不忘快速挑选出个子相对较矮的男服务员,吩咐他们返回自己岗位继续原先的工作。

    吴联记没敢计较虹姐训责,他取下身上对讲机放好以后,又忍不住开口询问:“虹姐,叫我们前来金牌会员区,这种架势到底要做什么?”

    “先在后面站好。”

    虹姐瞪下吴联记吼叫完,随即耐心解释,“今晚有位钻石会员带好朋友到金牌会员区玩,刚声明需要高大帅气的男公关伺候,很在意会所排场,特意交代至少得安排十名以上男公关前去供挑选,我情急之下想不出应对的好办法,只好将你们这些男服务员拉出来先帮忙凑下数字……”

    按照眼目前仙池家园的消费等级,钻石会员属于会所里最尊贵的客人,正常情况下,只会去最神秘的钻石会员区消费娱乐,那里除开钻石会员以外,对其他任何人都禁止开放。

    试想想,最尊贵的钻石会员,仙池家园作为会所,肯定会想尽办法满足客人提出的任何要求。

    吴联记理解虹姐做法,又为他眼前所面临的处境表示担心。

    在仙池家园里,他不是男公关,不想供人消遣陪陌生女人恣意玩乐。

    看向忙碌完的虹姐,他首先问出自己的疑惑,“虹姐,客人到时候选中我咋办?”

    这是个难以绕开的问题,真有必要事先拿出来说清楚讲明白。

    虹姐没回避,却采取迂回的方式解说:“不会有的,我等下会让男公关站在前面,你们凑数的服务员全站在后面不显眼的位置,再说每个人到时候都要戴面具,不想被客人选中的人,可以戴最丑的面具。”

    “这样子!”吴联记是否找到规避风险的策略,瞬间萌生出侥幸心理沾沾自喜。

    而神情携带哄和骗的虹姐,她注意力从吴联记身上移开,一看所留数字不能再做减少以后,立马拿过事先准备好的几十个面具说:“今晚客人要求戴面具,其目的是想增添刺激和神秘感,你们若想俘获客人的心,挑选面具时务必要瞄准趣味与特色,一句话就看你们的眼光。”

    吴联记没花心思考虑女人的喜好,严格按照自己持有的审美标准,顺手拿过没有品味,也没有挑逗性的小丑面具。他翻转着端详下,很随意的戴在脸庞,心想这么丑的面具,没人看上,客人看着肯定不喜欢……

    不过,他心底下或多或少有些莫名的不安,老是担心会被客人意外选中,如果强行拒绝,不仅等待他的命运会被辞退工作,还很有可能遭遇会所里养的打手。

    前前后后,他好几次想求虹姐,不要参加今晚的凑数游戏。

    可他非常清楚,为讨好会所里客人,虹姐也是个不好说话的狠角色。

    到最后,他只能够边瞧边走,随众人前往虹姐带的房间。

1 虹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