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妖月满天(1/2)
作者:铁八爪
    天幕透明之后,才知道月亮有多近。

    最近的一个淡红色的月亮,只有大概一万公里的样子,在视野中显得非常非常近。

    那是一个直径约两千公里的金属月亮,光芒照射下,呈现出淡红色,估计主要成分是铜或者金。

    而想上去,却很难。

    灵湖之心已经漂浮到天幕之下,紧贴着天幕,但再也上升不动了。

    之前已经做了很多尝试,把很多东西增高到五十米之上,来测试和天幕的反应。

    哪怕改变了形态的天幕依然可以激活金属内的某些东西,让金属彻底消失,除非在斥力场的保护下。金灵心会更快的反应消失。

    而非金属不受影响,其中普通的硅不受影响,灵晶态的硅却在天幕中更加稳定,甚至能屏蔽天幕对封闭在其中的金属的影响。

    理论上说,一个人直接进入天幕,王级的金属骨骼根本无法对抗,会瞬间崩解消失。

    有两个解决方法,一个是全身表皮变成硅晶,保护骨骼,一丝缝隙都不能留。但在实际操作中,人有七窍啊,怎么封闭,只能全身硅晶化。那就算不得人了,相当多的生物特征都会消失。

    第二个方法也就是之前冲上天幕的那群人用的方法,直接放弃金属骨骼,彻底抹除。

    没有当初使者说的那么惨烈,也差不多了。放弃了金属,就可以自由翱翔在天幕中,然后借助天幕的浮力飞上去。

    问题是,天幕太厚了,而漂浮速度太慢了。

    灵星自身的直径大约十亿公里左右,比前世太阳到木星的距离还远些。至于为什么不被自身重力压垮?嗯,连光速都不确定了,已经做了很多次实验来测定光速,结果是总是不断变化,幅度还很大,可以排除设备误差。事实上,连单位都无法确定两世之间的区别。

    天幕也不薄,大约一亿公里的样子。当然不是使者说的天幕才是本体,那群人的话真真假假,根本不敢信。而这种完全不知道的东西,王级的心灵感应也会失效。

    问题来了,正常使用原力加速,也就是比人奔跑的速度快点,而在天幕中还会受到天幕的阻力,顶多达到五十米/秒的样子。

    得多久才能走完这厚厚的天幕呢?接近两百年。

    王级是永生的,那来自于硅基大脑和金属骨骼的相互控制,来控制碳基身体保持年轻。战将级可不是,单纯硅基的大脑无法完美控制身体,寿命一般也就五百年左右。

    而且,不论什么等级,都需要吃东西,人的自身根本无法完成物质循环,必须从外界吸收物质来补充。

    对,上面的那群人的祖先,其实是一路挨饿硬挨上去的,绝对够惨。

    同样的,他们下来也更加难,必须沿着魔日斥力光线的边缘缓慢下降,就算借助特制的装备,也需要几十年,一次千年劫只有一次机会。

    这些信息是根据收集来的资料和观察到的现象推测出来的,应该基本正确了。

    而黄羽他们的选择,却另行其道。

    打算直接改造灵湖之心,这颗曾经的金属月亮,直接飞上去。

    必须得上去,灵星表面的环境实在太过恶劣,而且还在加速恶化中。

    根据已有的资料,曾经的灵星,有遮天蔽日的金属月亮,维持着一个力场的平衡,灵星表面根本不会受到魔日斥力的影响,完全给挡住了。

    随着一颗又一颗的金属月亮的陨落,魔日在深刻的影响着灵星的生态。千年劫还是小的,更大的问题是魔日在不断的拉扯天幕,让天幕不断的变薄,让金属月亮不断的逼近灵星表面。

    没错,斥力就是引力,在魔日引力的作用下,金属月亮会慢慢升高。但这个世界引力似乎缺乏穿透性,当灵星转到背向魔日的时候,金属月亮会落回来。

    以前是平衡的,现在已经失衡,上升的幅度已经小于下落的幅度。

    而眼前的最大的红色月亮就是明证,曾经,根本没有这么近的月亮。
48 妖月满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