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天幕破碎(1/2)
作者:铁八爪
    天幕开始破碎,变成一朵朵云彩,然后云彩也开始慢慢变小,随后消失不见。

    一道道苍白的光线透过,照射在大地上。

    这是什么光,斥力之光。

    斥力是什么,***,这是引力啊!

    黄羽难得爆粗口,实在太过震撼了。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脚下的灵湖之心,在上升,被苍白的斥力之光牵引着上升。

    身边苗禾悠悠的说道:“斥力引力一体两面,详细报告早给你了,你不看怪谁。”

    早就知道了啊,自从卫星上天,进入天幕,就很快确定了,维持天幕的力量来源于灵星的吸引,灵星的引力。

    这种奇怪的引力,在极短的距离内,产生极强的排斥作用,超出这个范围,表现为吸引力。

    这同样是物理根基级别的大发现,当然,这个是苗禾发现的,他的发现不计算功劳。

    黄羽沉默了下,也悠悠的回到:“你看,我有时间吗!”

    随着人口越发增多,他的事情也越来越多。尤其是前段时间,五百多万人口一个月内涌入,那真的是恨不得分身,哪有空研究这东西啊。

    苗禾耸肩:“好吧,不过下次,我们可以增强逆光号的斥力场,哪怕普通人也不需要防护了。”

    他口里的逆光号,就是灵湖之心,这是核心计划,让灵湖之心飘起来,好吧,它本来就是飘着的。然后,想办法冲上天幕去。

    黄羽笑了:“不需要这么麻烦,这个千年劫,我们就上天喽,借着魔日的牵引,应该不会很麻烦吧?”

    天幕消散,不,改变了形态,露出了密密麻麻的月亮,大大小小遮天蔽日,五颜六色争奇斗艳,这就是妖月。

    而妖月的空隙中,是占据大半个天空的魔日,鬼知道它到底多大。

    苗禾静静的感知着,思考了下说道:“挺难的,魔日的斥力场打乱了灵星斥力场,现在数据还不够,无法准确判断。但逆光号在这里无数年也没飘上去,想想也知道其中的难度,这又不是小玩意。”

    黄羽默默点头,这玩意能比拟前世一颗星球了,想动起来,哪怕给它一个小小的初速,都难的要命。

    不过应该也可以实现,这次千年劫应该有一百五十年左右,这么长的时间,足够把灵湖的绝大部分王级收拢过来,还有绝大部分幸存的非王级的人收拢过来,然后改造完成,晋升王级。

    数量,应该在五亿以上。

    还可以生育几代人,一切顺利,千年劫结束之时,人口突破十亿不难。

    十亿王级,还搞不定这破玩意?

    想着遥远的事情,脚下愈发沉重的感觉把他拉回来现实。

    灵湖之心受到魔日的引力牵引,正逐渐升高,速度很慢。

    但人体验到的重力,却急剧升高着。

    苗禾轻轻的解释着:“推测,是魔日的力场改变了灵星力场的形态,斥力转换成引力,或者斥力形态消失,表现为正常重力。这也是灵星能维持自身不被魔日吸走大量物质的保证。”

    黄羽点头,这魔日太大了,引力也太强了。

    低头看了下脚下:“那我们应该还好,灵湖之心的斥力场应该还在起效,抵消了灵星的引力。”

    现在的体感,也就是八十倍左右的重力,和灵湖其他范围不同。

    苗禾摇头笑:“你的金属之心真的消散了啊。你看看这光,能穿透吗!”

    黄羽恍然,斥力或者引力光线直接照射在地面上,完全没多少穿透性。

    那很简单了,应该是灵湖之心背向魔日的一面,面向灵星的一面还在正常起效。

    但还有太多太多的未解之谜了。

    比如,为什么在灵湖之心表面,依然能感受到如此大的重力,比如,灵湖之心会上升到哪里才会停下……

    来不及观察这些,黄羽瞄了一眼灵湖,忽然惊问:“新来的那些人没事吧?”

    灵湖正在快速的消失着。
47 天幕破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