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谈点感情(2/2)
作者:铁八爪

    再说,小蝶也跟小守云差不多,虽然小蝶现实年龄更大点,今年二十了,但在黄羽的眼中,也就是个小妹妹。

    月云更加生气了,这人怎么啥都不懂,亏的小蝶拜托我打探,切,感情白痴。

    她倒是想把女儿嫁给黄羽,这肯定不吃亏,但守云实在太小,怕是等不了。孩子等不了,其他人也等不了。

    黄羽已经十三岁了,已经有不少人开始替他操心婚事了。

    能帮指挥官大人搞定婚事,那肯定能留下不错的印象,月云上心了。

    刚好,之前小蝶被黄羽强行杀了宠物,然后黄羽说了句“她不一样”,小蝶当场就变心了,宠物算个啥,不要了不要了,原来在羽的心中,我是不一样的唉。

    月云作为后勤总管,很快摸清了这事。

    然后主动找小蝶谈心,两个女人平时交情还不错,无话不谈。

    随后,月云就来找黄羽,探查下他的意思。

    最后发现,得,人家根本就是随口说的,压根没那意思。

    那可不行,可不能让名号受损,月云最近可是获得了一个好名号:无所不能的云,尤其是在女人之间。

    月云眼珠子转了转,尖声说道:“呵呵,负心人,你到底是要守云还是小蝶,只能选一个!”

    黄羽莫名其妙的回答:“都要,都要。”

    月云冷笑着:“呵呵,男人,你打算破坏传承的规矩吗!你请来逆光令都不行!只能选一个!说,在你心中,到底是小蝶不一样还是守云不一样?”

    黄羽恍然。

    坏了,犯错了,有些话是不能说的。

    尤其是本来就对自己有好感的小蝶,这话一说,就更加麻烦了。

    他又不是真的感情白痴,只是一是年龄还小,二是太多太多的事情要操心了,哪里顾得了这些东西。

    但是,真的,对小蝶没感觉啊。

    或许是,年龄还不到吧,看哪个女人都一样,会分析她的能力,分析她的性格,为人等等,就是不会关心她的长相。

    像小蝶,在他眼里,就是个被宠坏的小妹妹,挺可爱的,也挺头疼的。

    想了想,还是拒了吧。才十三岁,就算有前世的心理年龄,也不想那么早。

    “都不一样啊!”

    黄羽义正辞严:“在我眼中,你是个黑心的忘恩负义的被我们买来当丫鬟的丑八怪。”

    月云眼皮都不眨,呵呵,你再怎么骂我,也得用我,又少不了我一根毛。

    黄羽继续说着:“小守云吗,要是你不介意,我可以收她当个义女,真的很喜欢她。”

    月云直摇头,开什么玩笑,要是小蝶的事情搞不成,我还等着将守云嫁给你呢。

    黄羽叹气:“小蝶吗,我一直把她当妹妹的。别看我年龄小,其实我是老妖怪附体,要不咋这么聪明呢。她啊,实在太小了,也太不成熟了,我看不上的。”

    角落,小蝶哇的一声哭出来。

    逆光号上的女人,绝对不会扭扭捏捏,今天要不是月云出头,估计明天小蝶就敢自己来了。

    所以早早的,小蝶就在偷听了。

    也早早的,黄羽用光敏系统感知到她了。

    就是说给她听的,就是直白的拒绝她。

    月云呵呵冷笑:“感情白痴,活该一辈子单身!”

    黄羽也冷笑着:“买来的丫鬟也配谈感情!”

    月云:“总比白痴强!”

    黄羽:“管好自家男人再说吧!”

    ……

    两人在对骂,小蝶早早的就跑了,去干吗,找靠山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