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逆光号小公主(1/2)
作者:铁八爪
    某种意义上说,小蝶才是逆光号上的小公主。

    性格开朗大方,爱哭爱笑,从不掩饰真性情的她,受到了之前崖部落的老人的一致宠爱。

    这些老人,因为能力原因,谈不上位高权重,但都能影响到黄羽的决策。

    以至于后续加入的人,也对这些老人充满“尊敬”,别管心里怎么想,行动上没有敢得罪他们的。

    而被他们宠爱的小公主小蝶,也慢慢的养成了无法无天的性格。

    这不,回去一哭诉,一群老人都来了。

    崖蓝劝道:“咱们的规矩都改了啊,没有同族不结婚的说法了,小蝶多好啊。”

    规矩是改了,随着技术的进步,现在逆光号能轻易探测血脉传承,甚至能预估结婚后的孩子先天条件,所以新的规定是近亲不结婚。而小蝶和黄羽并没有血缘关系。

    黄羽一脸无奈,总不能当面说人家不好吧。小蝶可看着呢,这姑娘大胆着呢。

    铁象也说道:“就是,小蝶多好,能吃能喝能打架。”

    连平时不怎么露面的药长老都来了,劝道:“小蝶身子好啊,好生养,你还小,但可以等几年的。”

    黄羽那是一脸的憋屈。或许是随着人员越来越多,自己已经没时间陪这些老人了,或许是渐渐生疏了。

    喂,你们有考虑我的看法吗!

    费劲千辛万苦才将这几个老人送走,只留下小蝶自己。

    失去了靠山的小蝶脸红红的,低着头不说话。

    黄羽迟疑了好久,才奋力说道:“小蝶啊,咱俩……”

    小蝶眼睛瞪的大大的,咬着嘴唇,眼角有泪花闪现。

    黄羽狠心说道:“你太幼稚了,知道吗?我才看不上这么幼稚的女人!”

    小蝶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低低的问道:“我要怎么做?”

    黄羽叹气,看向探头探脑的月云,招了招手,月云怪笑着过来。

    “给你换个工作吧,去给你云姐姐帮忙,也学学月云的本事,尤其是那不要脸的本事,什么时候学会了她一半的不要脸,就差不多了。”

    小蝶瞬间眼睛瞪的更大了。

    月云冷哼了一声,就不要脸了,咋了。

    脸色变幻了半天的小蝶终于忍不住问道:“可是,可是你天天骂云姐姐啊。”

    黄羽长叹,其实他是挺喜欢这个真性情的妹妹的,也想把她当金丝雀养着。但是,人终究要长大的。

    把她培养成一个纯洁无瑕的花瓶,真的对她好吗!

    看着小蝶,她今年二十,正值青春年少。不算多么漂亮吧,粗狂的原始生活给她留下了不少的印记,野性十足,也不会打扮自己,就那么素面朝天。

    要是打分的话,月云能打八十,她最多七十。

    但这不重要,黄羽也不是颜值党。而是他自己才十三岁,太小了,而小蝶的心理年龄估计不到十三岁呢,更加幼稚。

    黄羽很诚挚的劝道:“小蝶啊,人活在这世界上,必须学会如何为人处世,而为人处世的核心是舍弃和得到。你准备舍弃什么,你准备获得什么,你将如何处理和朋友的关系,你将如何处理和家庭的关系……”

    “小蝶啊,我真的把你当妹妹看的,所以才真心的劝你。”

    “你真的准备好迎接一个新的家庭了吗?”

    小蝶沉默不语,过了好一会才扭头看了眼月云。

    黄羽笑道:“你云姐姐其实是为人处世的大师,知道吗!”

    小蝶微微摇头,没感觉啊。

    黄羽一点点分析:“月云可是外来者,后加入的人,当初还是被买来的,我当时可没有丝毫留情。”

    “可现在呢,整个逆光号上万人的后勤都归她管,你说我器重不器重?”

    “她啊,很懂得用各种姿态来伪装自己,懂得用身边的一切来提高自己,懂得深入研究规矩,懂得合理利用规矩,懂吗?”

    小蝶茫然,不懂:“可是你天天骂她啊?”
32 逆光号小公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