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冤魂处处(1/2)
作者:铁八爪
    随着黄羽亲手捏死了自己的灵宠,逆光号上有些人开始行动起来。

    火炎最先叫来自己的灵宠,那是一个漂亮的扇形生物,正面是五彩斑斓的颜色,背面是无数的细腿,他喜欢盖在脸上遮挡无数的伤疤。

    抓住手里,一用力,“波”地一声,化作漫天的碎肉。

    规矩,是保护所有人的,作为有志于更进一步的野心家,他必须遵守规矩,尤其是逆光令。

    崖蓝叹了口气,拿出一个小小的生物,那是一个会说话的鱼。老了,也没太多想法,陪陪孩子,养养宠物也就过去了。哪怕进阶王级,但他的心态还没转变过来。

    会说话的鱼还在讨好着主人,然后瞬间哑口,死的无声无息。

    逆光令不是代表黄羽的意志,而是众人的承诺。是为了偿还黄羽的功劳,所有人最庄重的承诺。此诺,当生死相随。

    ……

    逆光号的早期居民,开始默默的杀掉自己的灵宠。

    懂的人不多,但逆光令是无法违背的。

    黄羽目光灼灼的看着黎正明:“逆光令只对逆光号居民起效,你可以拒绝它,但……青云号预启动!我会送你们回去。”

    青云号,其实是个大型运输车,当初撞灵湖壁的时候制造的,后来发现还蛮好用的,就一点点的改装,慢慢的有了编号。

    青云号,只追求速度和便捷性,超过一半的动力都用在前进和后退上,速度极快,能送人回去然后再追上逆光号。

    黎正明沉默着。

    他怕了,真的怕了。

    其实这不是意外,而是他精心策划的。

    从第一次接触逆光号,他就有心加入这里。光芒照耀之下,所有人都可以进阶王级,这可不是口号,而是实打实的行动。

    而灵湖原有的氛围,王级之下是不可以进阶的,敢进阶就是对原主人的挑衅,随便杀。

    谁不想进阶呢,无尽的生命谁不想要呢。

    幸运的是,黎家岛的主人黎心也没能抗拒的了黄羽的招揽,黎家岛整体也并入了逆光号。

    然后,黎正明开始为自己打算。

    王级?不仅,我要更好的位置,我要更好的待遇,我要更多人的尊重。

    那必须引起众人的关注,也必须在合适的场合表现自己。

    思来想去,他决定制造偶然事件。

    在特定的场合,在合理的情况下,伤到合适的人。

    整个过程,自己绝对不能参与,绝对是偶然中的必然,绝对合情合理。

    而之后的辩解和全部流程,都必须契合逆光号的规矩,自己的一切话语都必须一句谎言都没有。

    王级是有心灵感应,但顶多判断下对错和情绪。都说真话,自然都是真话,而情绪控制,对一个野心家来说,小事情。

    之后的一切流程基本符合黎正明的设想,除了……

    指挥官大人,我真的没坏心的,我只是想表现下自己啊,您老人家不高兴,一句话我干掉灵宠,至于动用逆光令吗!

    黄羽看着他的表情,用心灵感知探测着,似有所悟。

    还真不知道,只以为是个意外呢。

    这人不错啊,心思缜密,行动滴水不漏。

    但黄羽不喜欢这种做法。

    宠物这种东西,个人喜欢养就养,无关紧要。但宠物凌驾于人之上,那就问题大了。

    本质上,对宠物的爱,属于私心,属于个人行为。

    而用这种事情来博得关注,放大的是绝对的私心,破坏的是整个群体的团结。

    没有人的宠物可以凌驾于人之上,一旦出现这种事情,新的阶级将势不可挡的出现!

    所以,黄羽冷漠的看着黎正明:“现在,杀了它,否则,我送你走!”

    黎正明些微的卡了下,然后瞬间脸色变得极为难看,痛哭流涕,一边哀嚎着“对不起,我对不起你啊”,“我不能放弃我的族人”,“我……”

    一边哭着叫着,一边用手从甲鳄的嘴巴中伸进去,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王级的甲鳄无声无息的死掉。

    看似缠绵的爱,其实发生在瞬间。

    他可不敢得罪黄羽,连一丝一毫的停顿都不敢。

    黄羽点点头,这人,好好培养下能当大用。

    管理者不需要感情,哪怕黄羽也是。随着掌控逆光号的时间越来越长,他越发的只为了整体考虑,个人感情慢慢淡漠。
29 冤魂处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