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逆光令下(1/2)
作者:铁八爪
    逆光号在缓慢前行,一点点的逼近灵湖繁华区。

    灵湖其实是一个陨石坑,一颗大约两千公里直径的金属月亮落下,砸在灵星表面,砸出了一个直径近百万公里的巨坑。在灵星斥力场和天幕原力场的影响下,倒是不怎么深,最深处也只有五百多公里。

    其中金属月亮被拍成一个大饼,处于灵湖最中心。掀起的金属,上接天幕,形成了灵湖壁。

    灵湖的中心被叫做灵湖之心,有大量的天然金灵心产出,一直是是非之地。而且灵湖之心斥力场过于强盛,并不是宜居之地。

    灵湖的边缘是金属壁,这里水位浅,原力相对稀薄,也不是宜居之地。

    只有中间的一个环形空间,才是灵湖的繁华之地。

    那里,人工岛屿一个连接一个,那里有无数的人类,那里也有无数的纷争。

    即将抵达危险之地,全体人员都在紧张戒备,千年劫即将发生,灵湖即将混乱不堪,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但人越紧张,越容易犯错误。

    尤其是刚刚加入的黎家岛人,有点茫然不知所措的他们,不停的犯错误。

    最严重的就是黎正明,他是黎家岛的议员之一,是民选上来的管理者,并入逆光号之后,依然承担着管理者的任务,能力还不错。

    大约六七十岁的样子,战将级顶峰,还不是王级,但战将级也让他在这个年龄保持着健康。

    他有个灵宠,和黎家岛大部分人一样,是甲鳄,也可以叫战鳄,而且是王级的。

    能当上管理者的都不是笨蛋,灵识尚且不错,勉强驯服了一个王级的甲鳄。甲鳄属于那种智商极低的动物,倒是好驯服。

    然而,似乎控制不好,这甲鳄伤人了,咬伤了逆光号一个原居民,直接咬掉了一条胳膊。

    搁前世呢肯定是重伤,但现在逆光号原居民,大部分都进阶王级了,修复下身体,断肢再生,挺简单的。金灵心能提供足够的能量,灵晶能提供足够的控制力。

    而且黎正明态度极为端正,极为诚恳的道歉,愿意拿出全部的财产补偿,如果还不满意,愿意自断一臂谢罪。

    他可不是王级,断臂需要极长的时间来复原,这态度确实够诚恳了。

    由不得他不端正,伤的是一个王级,要是在灵湖其他地方,随手打死自己也是正常。人家肯跟自己讲道理,已经很不错了好吧。

    而被伤的人,开始的时候还是挺生气的,但随着黎正明极为诚恳的道歉,气也慢慢消了。

    自己是王级,不小心被咬了,说出去都丢人,人家这么诚恳的道歉了,一点点小伤,就算了吧。

    一点点财富,说真的也看不上,总不至于真的砍人家一个胳膊吧,那真的不至于了。

    两人打算就此结束,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当事人都满意了,黄羽不满意。

    伤人的畜生必须死!

    这并不是规矩,逆光号虽然不少人有灵宠,但随着大家日益进阶王级,之前那些普通灵宠渐渐跟不上时代,想伤人也没那本事。

    没发生过,谁也没想到过,当然就没这个规矩。

    但这是黄羽的信条。

    他坚持要把伤人的甲鳄处死。

    这本来也没什么,黄羽现在的职位是逆光号总指挥官,绝对位高权重,要处死一个畜生,也没谁会反对。

    但黎正明不愿意。

    他态度非常坚定:要我道歉,可以,要我赔钱,可以,虽然我没多少,但全给你,哪怕以后打工偿还都行。

    甚至我自断一臂谢罪都行,就是不能动我的灵宠。

    它不是畜生,它是我的兄弟,它救了我无数次的命……

    黎正明的态度赢得了不少人的喝彩。果然是有爱心的人,真性情。
28 逆光令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