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降落修整(1/2)
作者:铁八爪
    苗禾,瘦了一大圈,本来就不胖的他,现在更是皮包骨头。

    王级确实可以轻松恢复身体损伤,但也得有物质来补充才行,这需要时间。

    而苗禾在之前的一场爆炸中,损失了接近一半的身体组织,愈合之后的身体,瘦的可怜。

    甚至没有全部愈合,就忙着找黄羽。

    此时,正拿着一大块肉拼命的吃着,一边吃一边介绍自己的发现。

    黄羽打断他:“王级的野兽肉可以吃?”

    他现在吃的,是他驯服的那只水猴子的肉,在那场爆炸中,直接被烧的透透的,那是纯粹高温引起的爆炸,在爆炸中心,反而没多少冲击波,只有极高的温度。

    当时,苗禾和老守见状不妙,原力护体,拼命的跑,就把水猴子忘了。跑掉的被炸了一身伤,没跑的直接被烫透了。这还是好的,老守的灵宠才战将级,尸骨无存。

    苗禾随口说道:“能,就是必须分析好里面的金属含量,必须和自己契合才行,要不然会伤害消化系统。”

    黄羽点头,那这可不是正常人能吃的,就算王级也不行,谁有心思分析一块肉里面的各种成分含量啊!哦,苗禾那不是正常人。

    而苗禾继续介绍自己的新发现。

    金灵心,灌注原力会增强原力,那肯定消耗内部的某种能量。

    消耗完了会如何。

    耗费了无数的时间,总算得出结果。

    什么也没有。

    就是什么都没有了,整个金灵心会消失的干干净净,彻彻底底,任何可以探测的东西都不存在了。

    那有用吗,当然有用。

    这份能量如此之大,远超原力和斥力,那么,瞬间引爆会如何?

    经过一个多月的尝试,终于成功了。

    在极强的斥力场中,瞬间灌入巨量的原力,以特殊规律波动的原力,就能引爆。

    而仅仅几克的铁灵心,就把遥河号炸了一个角,顺便两个王级重伤。

    黄羽琢磨了半天,好像是物质能啊,好像是质能方程式,好像……

    算了,指挥小蝶把月云小守叫上来,有事。

    一边和苗禾闲聊,一边等待两人上来。

    被忽视的伍磊忽然说道:“混沌力,这是混沌力。”

    黄羽愣了下:“咦,这东西你们也研究出来了啊!那还混成这副模样,呵呵。”

    伍磊沉默了会,说道:“没,只听说过。不过使用混沌力的势力,会遭到月神令的狙杀。”

    黄羽耸肩:“除非他们下来,否则绝对无法奈何我们。”

    围着灵湖边缘转了一圈,收集了大把大把的资料,各种信息汇总之后,也差不多摸清了各方面的实力。

    灵湖之中,大约有十万左右的王级,如果聚合在一起对付遥河号,那真的无法抵挡。

    天幕之上的人,个个都是王级,或者另外一种称呼,反正个体实力比灵湖的王级强,而且强很多,真要是下来对付遥河号,也无法阻挡。

    但是,天幕之上的人只能在特定的时间点才能穿越天幕,现在已经过去了,下一次要在一百五十年之后了。

    而灵湖的势力,在天幕之上的人不间断的干涉下,根本无法形成团体,基本上都是一个王级带着一堆普通人。

    而遥河号,现在就有三个王级了,还有无数强大的装备,对付个三五个王级轻轻松松。

    而马上,遥河号即将进入修整阶段,汇总收集来的技术,改进遥河号。

    顺便,全体进入王级。

    修炼已经基本摸清了,那就要开始人体实验了,先小范围实验,再大范围推广。

    所以,黄羽的自信绝对不是自大。
19 降落修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