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王不见王(1/2)
作者:铁八爪
    所谓的王级是什么?

    其实这边所有的分级方法都是不合理的,最合理的方法是普通人—硅基生命—金属生命。

    硅基的转换从大脑开始,金属的转换从骨骼开始。

    这个世界的人,生来就能吸收硅基物质,然后转换自己的大脑,然后控制原力,然后更进一步转换骨骼,转换身体。

    而硅基转换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控制特殊形态的金属,让这些金属融入自己的骨骼之内,获得了另外一种能力,斥力或者魔力,还获得了一种极强的原力强化能力。

    那么,修炼难吗?

    一点都不难,特殊形态的硅,比如天降灵晶或者人造灵晶,能自然被人体吸收,哪怕很小的孩子也可以,然后以很快的速度硅基化。

    而特殊形态的金属,也能被人体自然吸收。是的,完全可以被硅基化的身体自我吸收控制,不需要任何前置条件。

    但需要一些小小的技巧。

    特殊金属会天然被硅基化的部位吸引,如果是只是大脑被硅基化了,吸收金属会造成极强的冲击,所以正常做法是先骨骼硅基化,然后用骨骼来吸收控制这些金属。

    而黄羽摸索出来的新的修炼方法,和这个是相通的。

    所谓的兽化,其实也是一种特殊的硅基化,不一定是骨骼,根据原核的不同会兽化各种部位。

    这些兽化部位,是残留着野兽的本能的,只有把这些本能全部清洗掉,才能完美控制,就能吸收金属进阶王级了。

    而苗禾走了另外一条路。他总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记录知识不够多,于是进阶战将之后,就尝试着把一部分知识烙印在已经硅基化的骨骼中,然后用这部分骨骼来控制吸收金属。

    简单来说,三种道路进阶王级。

    正常进阶,全身骨骼硅基化,然后自我形成朦胧的控制能力,然后吸收金属。

    兽化再进阶,兽化部位清洗,烙印知识,然后吸收金属。

    强制进阶,转换一部分骨骼,烙印一部分知识,然后控制吸收金属。

    一句话来介绍:防止特殊金属直接接触大脑。

    然而,这在遥河号看来,在黄羽等人看来是大喜事的发现,在普通灵湖的王级看来,是灭顶之灾。

    “你不怕他们进阶王级之后干掉你吗?”

    伍磊无语伦次的说着。

    黄羽笑眯眯的,大概懂了。其实和前世的盐差不多,谁都知道缺盐会导致极多的问题,而盐根本不缺。但统治者为了自己的利益,宁愿民众吃不起盐。

    我为什么要给他们足够的盐吃?等他们力气大了来打死我吗?

    我为什么要教给他们知识,等他们觉醒了推翻我吗?

    但是:“他们为什么要干掉我啊!”

    “你奴役他们工作!”

    “嗯?”

    “你肆意打杀他们!”

    “哦。”

    “你防备着他们进阶!”

    “呵呵。”

    ……

    语无伦次的伍磊胡乱的说着,这完全和他受到的教育和他曾经的经历不一样啊。

    一众人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

    有这回事?

    还真有人附和:“说的好,黑心的羽,就是不给我们进阶!”

    随着黄羽的威势越来越强,能说这话的,只能是曾经崖部落的老人,铁象,黄羽的忘年交,别的兽化战士都进阶了,他还没。黄羽知道他脑子笨,怕出问题,让他缓缓,反正他身体好着呢,不着急。

    但伍磊不知道这里面的关系啊,拼命的抓住铁象:“他不让你们进阶?”

    铁象认真点头,对,我说了好几次了,他都不许。

    伍磊继续问:“他奴役你们干活,是不是?”

    铁象两眼泪汪汪,可惨了。为了提高点灵识,各种各样的知识拼命的灌啊。光学会还不行,还得用,每天不同的工作让脑子有点受损的他,天天如同地狱。

    伍磊继续坚定的说道:“你们干的不好,他会骂你,也会打你,对不对?”

    铁象总算明白了点,摇头晃脑的说道:“对,也不对。他敢骂别人,可不敢骂我,敢骂我我揍他。”
18 王不见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